今天,敦化南路177巷40號門口聚集大量人潮,引來交警疏通。因為這裡有位帥哥在辦首映。

人群塞爆了場地,手機鏡頭塞不下全部的大場面。

人手一朵白玫瑰,是你的最愛。

牆壁上好多給你的留言。

我們在這裡辦你的追思音樂會。

寫了斷了線、寫了排解、寫了一路好走......不提你的名,不放你的照,因為我還無法接受我寫的那位、離開我們的人,是你。

在這美麗的年紀離去。

今天,我也該再踏出一步。

你的俊男美女好友們全都盛裝出席(以金曲獎的規格),黎礎寧的爸爸也來了,這兩年他和你爸成了好友。這裡場地溫馨精緻,有高質感的海報、影片和人潮,加上無敵帥的你,今天你一定超開心!

小姮說:好溫馨!好感動!好有創意!

好棒的一場演出。

疼你的朋友媽媽疑問:追思是基督教儀式,你不是信佛教嗎?怎麼也辦起追思?稍晚就夢到你拉著她的衣角說:不管不管,人家就是要辦嘛~(果然是你沒錯)

蘇陳宗鴻,1979年9月1日生,處女座。

從小你就想當大明星,也非常有演藝細胞(你是譚寶蓮吧。哪來的靈感:拿鉛筆當長菸,小露香肩,哈),以前拍照,你就是我們的姿勢指導;現在沒有你,該怎辦唷~

高中當電台DJ的時候是你最快樂、最有自信的時候。大學當了我的學弟,離演藝圈又更進一點了......

大學好友慧霓幫你製作的追思影片。大檔請往原網址。.

你的朋友們真心愛你,看著他們寫給你的留言,幫我成長。

印象最深,17分50秒開始,希平學弟寫的那一段信:先走的你記得在那邊看到好房子就先買下來投資,記得先幫我買一棟,錢你先墊,以免以後大家去了房價太高我們買不起,你買的地段也要有捷運才行,這樣大家找你才方便......之後進軍國際也別忘了我們這些你的忠實粉絲......遇到狗仔跟你,也要拍拍他們的肩膀勉勵他們,跟他們說:加油,只要努力你也可以像我這樣(笑容)。說你也是過來人,鼓勵他們!!

畢業後,你當起娛樂新聞記者(這是我高中的志願,你幫我完成了),拿這當進演藝圈的跳板,吃苦耐勞機動性強,always open,馬上變成媒體寵兒。 當大家都用蠻力搶新聞的時候,你走溫馨路線。陪地才藝人進進出出,每次見她,你一定事先準備有梗小禮物送她,想破頭講笑話逗笑她。後來她的獨家都是你的,對你很不賴。你不在這圈子後,她都被氣得臉紅脖子粗。徐妙妙官司纏身的時候,你把她歷年來的專輯收藏給她看,還送她勵志書,鼓勵她、安慰她,被你感動的大哭。海南婚禮,你博感情成為第一位進入會場跟蘭姐合影的媒體。

姐弟裡,我們最親密。我最常帶你認識我的朋友(熟的不熟的你都見了),把你介紹給大家我很驕傲。以前你就常巴著我談心,一直到現在......但我才剛從大家的分享裡發現,我陪你的時間真的不夠多,還可以更多......。又發現,我好久沒跟你合照.......

因為這麼親密,因為你太過特別,太有趣,我真的捨不得放手讓你離去。

希平說,要我幫你把幸福延續下去。

你媽說,要繼續幫你圓願,繼續捐款給世界展望會、創世基金會(這是持續在你信用卡扣繳的單位),盡力試試能不能開老人院。

老人院也是你的夢?

我的夢想也是開間舒適安全的老人院(演講提過),照顧爸媽和自己,把朋友們都找來一起住。

那,就交給我吧。

我來試試。




PS:家人都會來看我的網誌,看大家的留言分享和鼓勵,撫慰堂弟爸媽許多,謝謝大家的祝禱、念佛,助他好走,往後我所行的善也跟他一起,迴向給他。

有才的堂弟一直對自己的文筆沒自信,但他隨寫一篇網誌就讓我們咯咯笑。以下文章摘錄自※堂弟網誌※

前兩週得知朋友要出差到日本,習慣打嘴炮的我在一旁嚷著我也要去, 但其實多數時後都是講講而已,一方面工作走不開一方面又覺得度假好奢侈,其實長大以來很少出國玩,出國多半是因為出差工作, 上一次出國玩是到東京看瑪丹娜演唱會,機加酒自由行花費約16900住在新宿,很方便划算,但娜姐的門票就花了18000 真是太過分了!!去一趟就那麼傷。

以為就此與東京無緣,聽到朋友要出差,又燃起一線希望。

原本很不積極的我聽朋友說:住帝國大飯店噢! 我回家後上網估狗看了一下飯店介紹, 隔天去公司立刻火速填好休假單, 哈哈,貪小便宜的心態發作,因為住的地方真的還不賴 。

21號凌晨忙到快五點睡,八點就搭上長榮飛機直奔東京了,上次去日本有日本友人帶,這回得靠自己了,因為朋友要跟他老闆一起搭車,我只能靠自己坐Narita Express快車到市區,還好一路上都是漢字,沒想像中困難,而且一上車就一堆台灣人在車廂裡,擔心坐錯車的我直接用中文問:「請問這台車有停東京車站嗎?」被問的遊客看著我說:「我長得那麼像台灣人噢?」似乎是有點懊惱花錢來日本玩卻還是被認出來,一路上就這麼與新朋友聊到東京站,感覺就像在台北一樣。

到了東京站後,我轉到JR線坐到有樂町站再步行至帝國飯店,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心想,幹!也太容易了吧!日文不會也能到東京。

拿了房卡後,赫然發現房間在27樓,又是一陣驚喜,原來住景觀這麼好的樓層啊,真是太囂張了,還不用給錢呢!

進電梯時,跟疑似大牌藝人的歌手同一部電梯,他身邊還有穿的很搖滾的下人幫他背吉他提著香奈兒的雪靴,看來真威風,但上樓之後,叮,大牌藝人去了20樓,叮,下人們背著吉他去了21樓我又很自以為的想著:哼,大牌藝人不過也就住20樓嘛,我可是比你高的樓層呢。

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而且真是大錯特錯,我本來帶了泳褲想說去游泳,但朋友跟我說他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要收錢耶,頓時熱情都被澆息了,而且剛才的大牌藝人去20樓可是去健身及享受各種設施的,我想去還去不了,唉,真是太自以為了,大牌藝人還是有他可以囂張的地方是我們這種平凡人不能體會的。

不過,晚上帝國飯店的夜景可真不賴,亂拍都好看

為何會寫這篇網誌呢?一方面是剛剛居然地震了,在東京的27樓的樓層上真是晃,想逃都不知要逃到哪裡去,但看看下面的電車還是安穩地在跑,應該就是沒事吧。

剛剛心血來潮地看了一下堂姐的網誌,發現香港旅遊局有舉辦贈獎活動耶,而且還送機票與住宿噢,很吸引人,以往只是看網誌的我居然在東京渡假放空時寫了生平第一篇網誌。

還不就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個性又再作祟,因為我想抽中去香港玩的機票食宿嘛!拜偷!拜偷!我要抽中,哈哈哈。

真是個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囂張東京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