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過2009年大陸流行語2010年大陸流行語,2011年竟然沒整理!?呼,趁今天一口氣整理一下。

看過失戀33天了嗎?我看了電影、讀了書,欣賞大陸人講話沒有口頭禪的習慣,他們模仿台灣口音會說:喔好啦,那我先走囉,加這些有的沒的無意義發語詞(喔啊那的)和尾音(啦......囉......請改進),香港人說話也特別,他們說:我走先。不得不佩服大陸人說話拐彎損人依然充滿文采,雖賤卻不至於傷害,被罵了還有一點爽。比如......

關於失戀:

「我失戀了。」「是上次年會來的那個半禿子嗎?他配不上你,你就當之前的人生誤入歧途吧。現在男生,情義千金不敵胸部四兩。不就喜新厭舊嗎?你對他尋死覓活對得起自己嗎?」

「誰尋死覓活啊?難道我就不能當一次機嗎?難道我沒有權力質疑我的人生嗎?」「你人都沒生過,還質疑什麼人生?」

關於沒品味的衣櫥:

「我的人生就是基本款的人生,所以衣服也不用怎麼設計。」

奈評:嚇得我趕快把這句傳給我那些基本款的朋友。身為自己人生的導演,煩請設定一下自己的服裝造型吧,基本款還好,最怕不小心過著臨演人生。

關於整容:

「換五官沒多大用處,家裡要有錢,應該鼓勵她把內臟和大腦都重新換過一遍。」

奈評:五官廉價(鼻子約三四萬拉皮約十二萬磨皮約一萬八雙眼皮約兩萬,加起來不過二十萬),大腦無價(想想學費還有付出的時間可是千金難買啊)

其他四面八方湧來的口賤語錄:
1.「一直對髮型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

現在我學習承認。

2.「我不是草船,你的賤用不著總往我這兒亂發。」

3.「姐不是電視機,別老是盯著姐看。 」

4.「你的矮是終身的,我的胖是暫時的。」

照樣造句來試試?

5.「即使你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

6.「哥們兒,麻煩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7.「哎呦,您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

8.「你的愚蠢總是那麼有創造力。」

9.「說你2B,我感覺太對不起鉛筆了。」
 
奈解:2是二百五的2,大陸很愛說你這二百五XD,B是傻B的B。有人不解二百五嗎?台灣也用哩。看人花癡會說二百五,看人無腦三八會說二百五,看人發神經會說二百五,看人白目會說二百五,諸如此類。

10.「你不要說話好嗎?你一說話就把你的智商暴露了。」

11.「你沒看見這裏不讓寵物進來嗎?」

12.「你媽在哪裡,我要把你塞回去!」

13.「昨天看了你一眼,現在眼睛還疼呢。」 

14.「我看你在失敗的路上,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往前走,從沒跑偏過!」

15.「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糞了。 」

16.「你的新歡不就是別人的破鞋!」

17.「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是你腦袋有問題。」

18.「對,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惹火我,小心我把你融了。」

19.「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吵架時,無論對方說什麼,你都回答:「你牙齒裏有根青菜。」(吵架的時候想到這句馬上笑場)
 
如果對方說:「我今天沒吃青菜。」你就驚訝地說:「原來是昨天的啊!」

破解的方法是:「你想吃嗎,我可以摳給你。」 哇哈哈哈哈,賤!


文字很有力量,一樣的文字,從不一樣的人格裡排列組合就這麼多出乎意料的結果。

喜歡文創,就多接觸不同文化、不同人格,
多看多想,激發點火花。

只是小心,別被擦出來的火花燒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