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巨星出現在川宏攝影棚?(喔喔,棒球外套外面還要再搭一件外套?筆記筆記)

我像粉絲一樣蒐集他的照片,整理成一個資料夾!

(他稱這是電梯老漢系列,有梗,身為時尚部落客,我得緊緊Follow這麼會穿搭的人)

上期GQ的袁青專欄寫著台灣男人的品味:六七年級的年輕男人以為哈日就是潮流、上班族以為努力穿得像喝喜酒就是正式,換上牛仔褲和T恤就是休閒......冬天一到就是滿街的羽絨衣......

Leslie完全顛覆這樣的說法,休閒依然很時尚,時尚也可以很休閒,戴上啾啾完全不像在搞笑,還可以把同色系穿得這麼讚!(第二排右邊兩張)

彩妝大師Leslie(個人網站:肌膚上的詩人),天后背後的重要男人。


這三部MV的妝都出自Leslie神的右手。

Leslie是我好友Ryan的好友,我們第一次見面是Ryan帶我們一起整骨的時候。

第一次見識Leslie的專業是從杏立博全官網的Model照,那完美的妝!太迷人了!馬上Call Ryan大讚:Leslie的妝化得好棒好棒!(遇見才子都會如此激動)

崇拜之心大起!開始搜尋他的作品(原來是大師!追蹤他之後又發現他的第二專長:穿搭。還有第三專長:唱歌。中女時代在台北合體的時候我們一起唱過歌,熱愛廣東歌的台灣人,歌聲媲美天王,不出唱片太客氣了。)

我告訴他:我的夢想是有天要讓你化妝。

他:這也太容易實現了吧。

說不到一個月,夢想竟然就實現了!

這次在攝影棚合作的重大目的是:改造我媽(65歲惹)。

改造不是主要目的,主要目的是要跟奈媽一起合拍母親節企劃。

拜託Leslie一定要讓媽媽美翻天(我託媽的福順便XD)。媽太幸福了,這是用天后的規格幫妳敲的通告喔~

開拍前幾天一直跟Leslie討論媽媽的妝髮。

我說媽媽從未化過妝,對自己稀疏的髮量很自卑。Leslie自嘲說媽媽看到他的禿會倍感安慰(看!彩妝天王好謙虛又對長輩好好),還幫我安排了超厲害髮型師Sean,要我放心。

媽媽第一次進攝影棚這麼正式的拍照,她說連結婚照都沒這麼慎重的化過妝,很緊張。Leslie不斷說笑讓她放鬆。

不停稱讚媽媽的皮膚非常緊緻,讓媽媽笑開懷。

相當下功夫的底妝(按摩、保濕,再刷上一層層的粉底液)。

還貼了雙眼皮膠和假睫毛~比我還搞剛(費工)!

沒化過妝的媽快睡著了XD。接下來移動給髮型師Sean,只要吹吹抓抓,媽的頭髮就蓬鬆了~(我跟媽說:妳平常瀏海收納得真好。)

馬上變豔星!

結果如何?燈燈燈燈

哈哈哈哈來不及了,直接看照啦!


媽媽身上的衣服和飾品都是我的,說要送她,她都說不要不要。

為什麼啊?這樣穿很有氣質啊!

雖然她平常穿的也都是我的衣服。


謝謝攝影師川宏、髮型師Sean和Leslie三位天王級男人幫我們母女打造這樣的高品質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