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很愛Shiho我知道,兩年多前我在日本買了一本雜誌,封面是Shiho差點被她幹走。當時她就告訴我她有多愛Shiho。我仔細一看,一定是因為Shiho長得跟她很像,對號入座的愛上自己的影子和鏡子。(下圖左:Shiho,右:CPU)
 
我:「貼這些照片想引誘我說:"哇!這是CPU"嗎?!」(傳至中女時代APP)

CPU:「哈哈哈哈哈哈哈。」
(Shiho,激似CPU居家照)
一開始她在這篇對Shiho的告白文精選幾張照片企圖心很明顯,就是想要引誘我們說:哇~Shiho根本就是日版CPU~~

讀到這行"Shiho,1976/6/6,獅子座"(現在已修改)。

我:「1976/6/6不是獅子座啊!是雙子座。」

CPU:「阿知。」

我:「什麼阿知!」

CPU:「還是日本曆跟我們不一樣?」這種話妳也說得出來。

我:「身為粉絲應該google。」

CPU:「我是盲目的粉絲。」

Abby:「假粉絲,噗。」

我:「假粉絲(指)!」

Abby:「剛那張照片不是CPU?」

我:「Shiho代替CPU在日本出道了。」

CPU:「噗哈哈哈哈哈哈是雙子座。而且她也當媽了耶。」

我轉頭問小姮。

我:「身為劉在石的粉絲,妳知道劉在石的星座嗎?」

小姮:「呃......。」

我:「假粉絲!」

小姮:「我知道他幾歲,好像大妳一歲,1972年生。」

我:「什麼大我一歲,我幾年生?妳是不是我粉絲?(掐著小姮脖子)」

小姮:「我不是妳粉絲(掙扎),我是妳朋友!」

我:「連我幾歲都不知道,朋友不如!(再掐)」

身為google達人,小姮上班後馬上傳App給我。

小姮:「給妳驚喜。劉在石獅子座8月14日,B型,1991年出道。」

某天晚上黃博收到Visvim有春季新鞋款的消息好開心,問我:「妳知道我最喜歡的兩個品牌是什麼嗎?」

我:「NEIGHBORHOOD和Visvim。」(我是黃博粉絲)

黃博:「對。」

我:「多愛?」

黃博:「很愛,我可以衣櫥裡只裝這兩個品牌。」

我:「身為粉絲,你說說NEIGHBORHOOD的主腦是那個設計師?」我當然知道是誰,2010年我就寫過這篇日系潮牌元老介紹,為了他。

黃博:「………那個……..」

我:「假粉絲!」

黃博:「我記得是很難念的名字(馬上google)…….瀧澤伸介,好難念!」哪裡難念?瀧澤秀明你就會念。

這世界充滿著假粉絲啊!老賴愛著李聖傑十年,對他的身世來歷和報導相關消息瞭若指掌。

我:「妳知道李聖傑什麼星座嗎?」

老賴:「(心虛的)我不知道耶.......我愛的是他的才華。」

我:「喔~~」(潛台詞:「假粉絲!」)




重頭戲:

鋪陳這麼久,貴氣部落格又要加碼送禮物了。

明天我要出:貴婦奈奈1~20默契大考驗

20題網誌提過的訊息(google沒有的),內行的會善用網誌右邊欄位"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內文。

給大家一天時間準備,加油!

選出二十位答得又快又準的選手,送出大大小小不等的禮物。

感恩大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