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片的羨幕祝福聲浪~讓我不免憂心起來~這份工作會不會是包裹著糖衣的陷阱呢?


我:『以後大概幾點上班?』
新boss:『基本上只要把工作完成就可以了,在哪裡完成倒不太重要。』

(boss內心的os:包你事情沒有做完的那天!)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新boss:『大概要睡到幾點算是自然醒呢?』
我:『十點就心滿意足了。』
新boss:『那應該是沒問題。』

(boss內心的os:因為我想妳大概會操到早上六點才睡...)



我:『會配筆記型電腦嗎?』
新boss:『會。』

(boss內心的os:當然是筆記型,因為可能要妳扛來扛去啊...)



我:『可以把筆記型電腦帶回家當家用嗎?』
新boss:『基本上沒有不行。』

(boss內心的os:扛到妳就算帶回家也不想打開它!)



我:『可以在電腦上貼上自己的姓名貼紙嗎?』
新boss:『貼在不顯眼的地方就可以。』

(boss內心的os:妳要貼無嘴貓還是美樂蒂都隨便妳!因為它還是不屬於妳...)


我:『那…薪水??』
新boss:『比你現在高是沒問題!做的越多,領的越多!』

(boss內心的os:但錢可能都要拿來按摩復健!)



新boss:『辦公室會放漫畫當參考資料,到時候可以買幾套來擺一擺。』
我:『那,上班時間看漫畫是理所當然的囉?』(驚!)

(boss內心的os:因為那是必須的參考書啊!也可能一次看到爆肝!)


新boss:『嗯嗯。上班看連續劇、看電影也是理所當然。』
我:『啊~~~』(淚)

(boss內心的os:只是影音版的參考資料啊!)


新boss:『還可以凹吃飯。』
我:『啊~~~』(淚)

(boss內心的os:是沒聽過吃人嘴軟嗎?)


新boss:『對了,如果四月一日辦公室還沒有完全開工,妳就先在家裡辦公吧!』
我:『啊~~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淚奔)

(boss內心的os:是在爽啥!一樣要開工啊!用家裡的電還用得更兇!)


===============================================


怎麼聽起來像工人啊!


所以~千萬不要只看人前笑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