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情緣小倆口把自己關在飯店裡,最愛玩的遊戲是......

猜香水。

很變態。電梯門打開,殘留前面客人的餘香,電梯門關起來,我倆在小小的空間,吸))))))))

黃博:「這味道好熟悉!是什麼?」

我:「這味道你有。嗯.....PRADA!」電梯從六樓到一樓的時間內,我就回答出來。

黃博:「對啦!PRADA!」(拍額頭)

我(插腰):「你會不會覺得有這麼聰明的老婆很驕傲?」

好樣的,沒有回答。

在飯店出沒的大部分是年長的歐美人士,滿多孩子約大學生的爸爸媽媽(但身邊沒帶孩子),還有應該子孫滿堂的爺爺奶奶(只有兩人單獨),他們身上飄著各種濃濃的香味,男人女人都是,性感得不得了。只要他們經過,我們就用力吸吸吸吸吸)))))))

一聞到美妙的香味便開始討論這是哪一款香水。

歐美男士們的味道各個不同,檀香、木香、麝香......在歐洲超市見識過一整櫃百多種古龍水、體香膏,除非熟悉的品牌,否則好難抓到他們的味道。

女士們的香味倒是很一致,不知是來自同一個人?還是大部分的女士們都擦這款香水?

每次這味道出現,黃博就會說:「好香!」我便四處搜尋揪竟是誰?

擦這款香水的大部分是四、五十歲、好有氣質、保養得宜的熟女,好有魅力!

我髮上的CHANEL No.5被尬過去了!

對我來說,那就是曼谷東方文華的味道。

我:「我也要擦這款香水!」

黃博:「等你四十歲再買吧!才符合那款香水的氣質。」

我"張"了一下。(張,台語,意思好難翻,搖晃著肩膀、跺著腳、嘟嘴發嬌嗔、撒嬌裝幼稚、糾纏不清的樣子)

不要啦~人家現在就要噴~

貼心的黃博到機場便幫我買了這味道,哈哈哈,提早兩年獲得,YA!!!!

這味道是COCO CHANEL 。



最近的愛,一醒來就噴,洗完澡也噴。


這就是超魅力的熟女味啊!!!




PS:黃博愛買香水成癡,每天早上他出門後,客廳都是他留下的味道,有時很香,有時很嗆!

我最愛的味道是Christine Dior的華氏溫度Fahrenheit(拜託他一直買,不要斷),這味道也是張國榮的最愛(樓上最前排,左邊算來第四罐酒紅色瓶身),電梯裡的香味是樓上右邊第一瓶,有一個小圓頭的PRADA。

上次去法國,因為沒有機位,我跟黃博搭不同飛機,不同航廈。我們約好各自為自己買一瓶香水,當作法國行的味道記憶。

我在第一航廈買了van cleef & arpels 的小仙女香水(下面有圖),順便聞了男香。Olivia推薦愛瑪仕的旅行(Voyage d’Hermès ),聞了好上癮,馬上打電話給正在第二航廈、也在候機的黃博:你香水買了沒?我想推薦你一款!

他說:我買了啊。

我問:你買哪一款?

他說:愛馬士的Voyage......

啊))))我和Olivia、Karen都尖叫(其實是黃博和Olivia的默契)。










你不說我差點忘了這群小女孩啊!陪我度過77個人的秘密趕稿期,愛愛愛愛愛,愛到我把她們放在另一櫃,單獨展示了!對我來說她們不是香水,是朋友(好變態的想法!)

這是我剛認識黃博時噴的香水。他被這味道迷住了,噴完後他又送我一瓶,希望我不要斷。


但我已經八百年沒噴了。


2006年和黃博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在飛機上買的(此款香水2005年發表),購買原因衝著尼羅河......


寶格麗,2006年第二次去香港的時候買的。這曾是我最愛的味道。


接下來便買了紅茶和綠茶,也超愛。


2007年去泰國時買的香水,因為它濃濃的芒果味,很泰國。


2010年去巴黎的飛機上買的,因為婚戒是梵克雅寶,也想要有一款梵克雅寶的香水,拆開後.....是不喜歡的味道。



喔~Sarah Jessica Parker的香水。2010年跟黃博去上海的時候買的。


Chloe,2010年和黃博去香港的時候買的。

每次出門我都會忘記噴香水,只記得擦乳液(不像黃博會很慎重的噴,像化妝一樣),這些香水大部分是在家裡回味旅遊的時候噴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