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來越近,本周六的講座就快到了,消息在文末,報名了嗎?(才寫一行,我已經好想睡,才十點......)

這幾天寫了幾篇專欄、做了幾個專訪、寫了新書稿,花了幾天包裝,手寫讀者們的地址,搭車去寄貨,時間過得好快,一星期就這樣過去。

星期一蘋果地產王來家裡採訪租屋的心得,得清好家裡好拍照。

好乾淨啊~真是太清爽了。




事實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友住隔壁的好處就是把雜物先暫時寄放在別人家,只要把門開著移來移去就可以了。

打開鄰居家的門,好怕東西像土石流一樣淹過來!

兩大袋的二手衣想出清,還有要收起來的暖氣、電風扇,餐桌上堆疊成小山丘的書......

這些雜物丟了,其實也不是太心疼,家裡還多出很多空間,生活比較有品質,房子才更能發揮它的價值。

一個人每天要寫稿、要寫部落格、要辦活動、要出門演講、要出席活動、要買菜、要煮飯給自己吃、要洗衣服、要拖地、要整理、要讓生活有品質(以上還沒寫到保養、戀愛、培養家人朋友關係)......沒請個阿姨幫忙真的忙不過來。

But......潔癖如我,沒辦法接受別人碰我的東西,包括幫我洗碗、洗衣服、摺衣服都不想假借他人之手。

唯一有需求的是拖地、擦玻璃、擦櫥櫃這些事。

天氣開始變熱了,東西要清空才會涼爽。

又該開始一次怦然心動整理法了。



PS:提醒大家

4月14日貴婦奈奈的時尚魅力品味<---是主辦單位寫的 ╮(╯◇╰)╭ 我虛心的接受了~

每週六下午14:30~16:30 地點: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2段9號)

票價:免費

報名電話/傳真: 02-2336-7599#15黃小姐 / 02-2336-5099

E-Mail: cher0116@textiles.org.tw 

主題: 時尚部落客貴婦奈奈的魅力品味

講者: 貴婦奈奈 講師

內容: 品味是唾手可得的!讓經營時尚部落格的貴婦奈奈告訴你,生活中如何創造簡單的時尚,透過她豐富的專欄寫作、時尚座談、活動的經驗,教你神奇穿搭術,建立專屬於個人風格的魅力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