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得獎者~得獎名單:
s97016
hily1102
mylove7910
ringo12kimo
c3475476
bella75324

信件請寄到: toast@mail.eurasian.com.tw

主旨:我要變成塑身女皇內文附上相關資料
註明你的帳號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寄件地址

收到信後圓神的同仁會回信,如果沒收到回信就代表信沒被收到,請再重寄一次

圓神同仁特別提醒:請在6/30前將得獎個人資料寄出,逾期視為棄權。馬上寄出~~




義務幫我的出版社圓神和鄭多蓮辦個活動,這活動只限本部落格的讀者喔。
 
我把這本書送的伸展大海報貼在這,搭配法蝶買的玫瑰大地墊,每天伸展幾個相當熟練的動作。

希望圓神再把這本美胸、美腹、美尻的版權拿下來。

贈獎活動如下:

【活動時間】還有兩週!
即日起至5/30截止,活動兩個星期。6/5公佈得獎者 。

【活動辦法】簡單!
1. 上傳一張自己和《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這本書的合照,在你的個人部落格或FB,標題寫上:《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讓我健康瘦不復胖 。

2.在FB照片或網誌寫下伸展操的心得,再將那張照片或網誌心得網址留言在這篇文章下面。
 
德國進口的Kamill洋甘菊緊緻抗老護手美甲霜,限量35名。

annchen 彈力美膚霜,限量10名。

今天作業就是回家跟鄭多蓮合照!(沒人幫我拍,我又要自拍了,口連




PS:母親節,鄭多蓮在台灣,可愛。

離開台灣在桃園機場的合影,戴這髮挎,萌!

大Tee配長裙,下次偷學。


再加兩張我好愛的髮帶照。





還沒買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按下圖片或此連線可至博客來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