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接續涼墊報告。

昨晚黃博躺上床後,馬上彈起來大喊:「OH!NO!這什麼!趕快拿走!我要床的感覺!」 好說歹說安撫上床勉強睡一晚,隔天一早便提醒我幫他換掉。

說真的,床的Q度比較舒服。換我這邊睡睡看。


二、說好的濱崎步。

我:「我可以剪像濱崎步那麼短嗎?」

黃博:「可以啊。」

我:「也可以染那樣嗎?」

黃博:「好啊。」

咦?尺度怎麼變這麼寬?他不反對的時候我好像沒有很開心,準備好要叛逆的台詞都沒用上,空虛!

最後是我沒種,不敢輕薄成那樣,Tino說:「給你一點機會反悔。」然後我就剪成這樣回家了。


三、五月的頭香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四月的頭香得主們,我我我我我打包好的禮物還沒寄出。為了表示誠意和歉意,我把禮物換成這個。補寄的明信片也會一起寄出,拍謝拍謝五月真的太讓人措手不及了。


接下來抽出五月份的頭香獎三名,我先貼出三個號碼,等等再整理名單。

有人留言說這裡的頭香太難搶,想要問問頭香們到底怎麼搶到?又怎麼連莊?可以請歷屆得主還有頭香界的江惠還有頭香界的連莊俠公開一下秘訣嗎?

第一位抽出的是文章是我Love life,恭喜得主是頭香界的連莊俠:噗!!!


第二篇抽出的是活得像單身PartII,恭喜頭香得主:nonosister!!!


第三篇抽出的是小姮的人生大事,恭喜頭香得主:pinkpisces!!!


請得獎者們把個人資料寄到abig99@gmail.com,謝謝~

五月份的頭香獎禮物,我想去香港買(星期天出發,因為有人邀我去拍香港情緣),所有的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