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23點30分,很緊張,這幾天都是這時候才打開電腦,忙啊~寫完365,還要繼續寫書稿。

昨天拍了新聞採訪,馬上衝Google+部落客網聚,接著便一路吃到23點40才回家。

好喜歡這場網聚,好多朋友都來了!簡直是......Google幫我們辦的同學會!不額樂一下怎行!

看!半年沒見的網路最夢幻情侶檔織織賴賴,好想你們喔!大家都暗暗在鄭多蓮,各自瘦好大圈。


暗暗鄭多蓮的還有師弟海豚男,瘦十公斤耶!上個月買的新褲子鬆垮垮!

Google的餐點果然有網路界龍頭老大的規格(大拇指)!



場地座位很舒適,好國際化,國外Hangouts和英國愛爾蘭都柏林長官連線,現場有同步口譯耳機,貼心到爆。


我在後面會前會,這兩位在現場玩得很起勁!

這張把我笑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演技超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


今天和Mr.6、藥師吉米一起上台分享。

我在台上發揮我的藍鑽之舌,台下兩位鄰居火速成為我的下線(比我還會用!天天Q我Hangouts),我們決定要好好經營Google+,因為太好用了!

結合Google所有功能,Gmail、Google calendar、Google map,可以輕鬆邀請聚會,一發佈就會發到Gmail、更新Google calendar、還會同步顯示聚會地點,連上Google map。

Messager也可全體人同步視訊。

對話框右上角的攝影機符號就是群組同步視訊(Hangouts)功能,也就是電視廣告中的視訊同步同學會。

這功能一定要大大推廣。

前幾天Abby在東京遇到柯震東,我們中女時代爭相要跟她Facetime,但Facetime功能僅限wifi連線才可使用(被她逃過一劫,羞到只敢在後面跟拍XD),Hangouts只要一般3G就可以輕鬆與多人連線!

拜託大家(尤其是中女時代)快下載Google+的App,萬一誰下次又遇到柯震東......請同步視訊,謝謝。

以後誰出國逛街,也請開啟Hangouts連線,我們要同步遠端指定採購,謝謝。

還有這個超棒!在地服務,大家快下載這個App!(iphone分兩個下載,如果是別款就統包在Google+裡)

我在首爾靠我的長空出版社首爾東京食玩買天后Abby遠距導航,有了這個(這個是前兩個禮拜才有的喔)Google在地服務後,結合Google Map,抓到你的定位,按下按鈕馬上給你周邊資訊,要餐廳有餐廳,要提款機有提款機,要古蹟有古蹟,到哪都不求人了啦!

下次去上海我要玩玩看,迫不及待!

另外,這位特別來賓,猜猜他是誰?

我知道他是誰,但已經變到我認不出來XD

聚會結束,大食怪群組吃不夠,繼續到3樓吃飲茶。

每桌用餐都可抽獎,只有我抽到謝謝再聯絡,哼,硬是不轉過來(CPU抽到再來兩個菠蘿油,爽,織織抽到VIP加值點數)。

好懷念兩年前一起出國玩的時候喔~

織織偷偷噘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