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運動那一小時可以看"紳士的品格"(秘密花園編劇新作),當成我運動的增強物,充滿期待。 我看得很慢(沒時間,捨不得看完),不停回頭看重播。這部戲的笑點真是無敵多啊!

4個40歲的男人,(右起)一個律師、兩個建築師、一個無敵有錢人的老公(整條新沙洞的大樓都是老婆的),開咖啡店、酒吧。
40歲的戀愛真是太棒了!有錢、有能力又有自信!

分開獨立時候,每個都是40歲該有的成熟樣,聚在一起,又回到18歲的幼稚。


我以為我是愛吃嫩草的中女,青少年劇比較合胃口,打開紳士的品格第一集、第一幕,四個老男人參加朋友的喪禮......好老......好難吞下去。

沒想到一看竟然日久生情!

原來我也不是那麼看外表的嘛,在自信、能力、品味、幽默的包裝下,男人的長相都變成次要了(建築師太有魅力了!)

編劇、導演和演員都好厲害,演得真好!對白很細膩。


大家先來看戲,看戲,按此連結看紳士的品格

看完我們再來聊~




PS:修稿修到強迫症了發作,應該要停筆了。等等開始畫漫畫。明天就要發稿給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