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77個人的秘密的朋友一定知道,破萬再刷一定會來個燙金慶功紀念版。僅此一版,2012年9月開學開心限定。

謝謝大家第一時間搶購,謝謝好多朋友九月一日一早就去書店問店員(幫我打知名度XD),謝謝好多海外朋友不惜重金運費第一時間就在博客來買書捧場,有緣我們見面時(也許在異鄉),請告訴我你就是那位遙遠遙遠王國的讀者,讓我請你喝杯咖啡吃頓飯。更謝謝在這篇留言的朋友們,讓我知道這本書能讓你不停噴笑、讓你開始動起來、讓你第一次做料理就上手!(灑花)

謝謝你們好大方的買我的書送朋友,這怎麼好意思~怎麼可以不請你們喝咖啡?XD

還有,對不起啦~不要說我學明星改版(還沒人說,我先說),我只是被Call來簽書的作者啊~~~

躺在前面的是書皮,內頁還沒印好、裝訂好。缺貨的地方抱歉啊~再刷的燙金版到處都買得到

金筆簽名板只在全省金石堂實體店面販售

週五出貨,下周一登場。

這次我簽了1850本,每本都有序號,買到還可以知道自己是第幾本喔~(序號最難簽!我們幾個大人一邊簽、一邊數,還會數錯XD,而且簽到一千多本的時候,我的手已經又軟又痛,所以有幾本我手歪了><,有本很歪的,我有簽書道歉並願意送你小禮物)。 

上次簽名版的第一千本幸運讀者已經買到書、並留言給我了,好好玩!我決定再放五個驚喜在書裡。打開書封,若發現背面有金體字!請趕快留言在我的粉絲頁或部落格喔~當然寄信給我最保險。

這本書雖然只認真寫了三個月,但過程筆記做了半年(黃博最愛問我有沒有paper?有沒有理論依據?所以我認真看書、查資料,認真看林頌凱醫師的書跟林頌凱醫師通信,確定我吃的做的都沒錯)。七月初交稿後,我飛去首爾,在機場買了真原醫,飛機上就看完這本書,書裡好多理論依據都跟我正在執行的方式一致,當時我很開心的跟黃博說:我好像交考卷對答案後發現自己考了高分!馬上引用楊醫師的話補充進書裡,讓我的實驗過程更有理論依據。

每一章結束,我都附上成果報告,原本只是朋友間的炫耀紀錄,還好有這些紀錄,才有這些數據。

這本書完全是一個意外,不在原本的規劃裡,是中途殺出來的一個邀請和決定,才會如此匆忙。開始運動到出書花了九個月,
瘦了十公斤,但我運動49天就穿上XS(只瘦五公斤),為了符合主標奈大嬸變XS小姐,所以副標才用大食女49天甩肉排毒奇蹟變身全搞定

我不是運動員,也不是健身教練,我只是一個年紀頗大好吃懶做的中廣大嬸,我的故事你一定感同身受,我做得來的你也一定辦得到。

我看過大大小小、國內國外的瘦身書和健康食譜,很多動作我也做不到、記不來,很多食物和料理很健康卻不好買、不好做或不好保存。所以我改良好多偷吃步讓料理和運動變得很簡單。

把自己的size變小真的不需額外多花錢,這本書內容沒有任何廠商贊助買廣告,所有吃的用的都是我真實使用,請安心閱讀享受。之所以寫出食物和運動品牌是因為出版社總監建議我應該標示清楚,這樣讀者比較好跟隨~



簽書會公告(快來看沒修圖的本人!)
9/15  這是私人邀約場歡迎南部朋友一起過來~時間是下午三點。

李昆霖的書店
Bookin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近鹽埕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7-5612220


9/16 金石堂汀州路店(應該是下午兩點吧,時間未定)

這是官方大場,台北目前確定的場子。

好熟悉的店,就在Tino的查理下面,我大學最常來的一家店,好開心可以在這裡辦簽書會,有一種衣錦還鄉的fu~
 

另有私人小趴體會辦在杏立博全~可能十月囉,正在安排中。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跟我見面,期待啊!期待大家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