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大氣粗的貴婦奈奈要來辦新書活動了,自掏腰包,自辦自high,獎品價值千元左右(也就是500~1500之間)。我明天會去問幾個好廠商願不願意贊助,比如杏立博全等大牌,希望可以把獎品提高上萬左右杏立博全CEO說,獎品價值視參加人數而定(竟然沒說要陪睡,好正派!)(<---有網友提醒我失言,拍謝啦,開開自己老公老夫老妻的玩笑,說我跟他凹大獎沒叫我陪睡這樣,沒講清楚,別激動啊XD。)

活動一:凹凹賞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九月底止。

參加資格:手邊有這本書的人都可以參加活動(太簡單了),海外人士也歡迎參加。


活動方式:

1.只要你出封面一模一樣的姿勢,包括背景、表情、服裝造型,甚至文案Slogan......製作出對比照!

EX:我們歡迎資優生保送第一名的Abby示範完全山寨版!


2.將你的作品上傳到貴婦奈奈FB粉絲頁(按此到網頁)並在貴婦奈奈FB粉絲頁按讚

3.我會將你的照片轉貼分享在貴婦奈奈粉絲頁,讓更多人看見。

得獎辦法:

1.由我和我的親友團選出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最Kuso、最夢幻、最不可思議獎(因為第一名已經出爐了,噗)。

2.人氣獎。上傳作品照片得到讚的數目最高者,就可獲得最佳人氣獎,共三名。

獎品擇期公布!

我等著你們的作品喔~(拜託一定要參加)



活動二:棒棒賞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九月底止。

參加資格:
趕快按下照片連結衝去買一本,只要手邊有這本書的人都可以參加活動,海外人士歡迎參加。


活動方式:

1.請與奈大嬸新書合照,上傳到貴婦奈奈FB粉絲頁在粉絲頁上按讚,寫下你的讀後感言或臨櫃購買的好笑經驗。

我看到有人說他和另一個讀者一起在店裡因買書而相識,還有看到店員直接把書放在櫃檯賣,只要看到有人東張西望就:是不是要買貴婦奈奈的新書,還有人說結帳時店員說:又有人買這本書啊,這本賣得很好哩........諸如此類的溫馨小故事(噗,只有對我來說很溫馨吧)

得獎辦法:

1.由我和我的親友團選出前十名或加碼贈最爆笑、最溫馨、最不可思議獎(因為第一名已經出爐了,噗)。

2.人氣獎。上傳作品照片得到讚的數目最高者,就可獲得最佳人氣獎,共三名。

獎品擇期公布!

謝謝小安仁示範。

謝謝Anita示範。


以下感謝大家的讀後感言示範,歡迎拷貝自己的感言參加活動喔!

SB:跟男友分享前幾頁的照片,兩個人都張大眼撲ㄘ笑個不停~~
 
joleen0712:書內容好好笑喔!!好多句話都超有笑點~ 真是一本好好看的書啊!(詞好窮)

summerher:減肥好熱血^^ 我也要變成xs小姐!!

Sasa:昨天買今天看完~不是我迅速,是太好看!

Coco2003029:今早實驗了蜂蜜水和吃香蕉,不到十分鐘就有便意,好神:D

藍色水舞光:真的很好看,讓人很有衝動馬上跟著做!!今天 一定要為這本瘦身書 浮出水面 "讚聲"呀!恭喜你出新書,也謝謝你這麼鉅細靡遺,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大變身!!(崇拜眼神ing)

KAO:親愛的奈!今天已拿到新書啦!大略先翻了一下!我只能說相當佩服你的勇氣!把那些陳年舊照大膽的翻出來!不過這樣也更加深了我們想瘦身的決心啦!!相當感謝~

蘇格蘭:看到很想分享超乾淨的衛生紙,忍不住笑了~哈哈哈而且書看著看著,忍不住從坐著變站著:P~

ptcgh:枕邊人因為每天都被我洗腦"奈奈說..." "奈奈做了...."所以對奈奈不算陌生,在旁邊看到封面上的奈奈隨口問了我一句:「她現在幾歲啊?」
我答:「38」他馬上出現:「!!!!!!!看不出來耶~~~~」我想這就是奈奈的目的吧!

lavie1218:今天下午花好長的時間拜讀這本巨作,還一一畫線做筆記,念書都沒這麼認真。實在是想找回健康的自己。 中午馬上現學現賣,學書裡激瘦料理"豆腐蔬菜煎餅" 平常的我是不下廚的,一試就成功,可見奈的料理多簡單^^ 我們家沒有板豆腐,我用中華雞蛋豆腐泥和紅蘿蔔絲加蔥花與蛋汁拌在一起下鍋煎。兩邊煎到金黃po到臉書人人按讚賣相超讚!重點是好好吃喔。

autumnleaves:因為搶不到面膜版,今天跑去誠品直接買了!回家後快速的先把激瘦料理給翻完,從來不下廚的我希望可以利用電鍋就完成那些料理~~書真的很實用!!!!

不點:看了一遍後,現在不看書的老公也在看!XD 我今年37才,161cm46公斤,體內年齡19。每個人都叫我瘦子,但被弟弟說肉鬆臉下垂!!OMG! 我也要有結實的肌肉、不便秘的體質、乾淨的衛生紙!!立馬能站不坐、準備明日鮮食!衝!

Daphne :看在奈奈365天連續發文讓我們生活多了許多樂趣就一定要捧場買書的啦~ 今天在新竹誠品買到了喔!! :) (看到奈奈說正在回365-213的留言,趕緊再來這篇貼一次回應!XD)

brokenheart:我決定把這本書當成減肥的勵志物語,希望自己也可以成功找回曲線。謝謝奈奈

北極企鵝:第一次買瘦身的書吶!!因為書名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封面和封底的照片好漂亮哦~!

蚊子:我買了!而且覺得比部落格的更精喔!有人一直想跟我借~(猶豫中...)

: 把書拿回家後,我媽看到封面很正點,所以就翻了二下,結果也把一整本看完了!連我媽也愛上囉~~~呵呵呵!

郭小惠:昨天買到書就馬上拜讀,真的超精采的!要多買幾本來送朋友。

匿名:XS奈不是"老王", 真的很精采也很有誠意啊!很棒! 奈奈加油! 希望你能繼續寫, 很喜歡妳充滿正面能量的文字, 別把自己弄得太忙了, 期待你有更深度, 更創新的作品!!

beryltungtw:知道嗎,能夠捧著一本好書在手,舒舒服服暢暢快快的看,是一件多麼愜意且滿足的事啊...

高妮:昨天是開始運動的第一天,奈的新書不離身,因為資訊好多好實用要時時翻閱,是工具書也是我的貼身教練啊,加油,先從短期目標49天go!!!

szchiang:看奈奈的文章跟書真的很享受也很激勵~一直有在follow 妳和鄰居、中女們~大家真的都好棒~期許自己也可以和你們一樣努力過更好生活~雖然第一次留言~ 但是....奈奈蛙愛莉~~*哈哈 顯示為趁亂告白

kykypan:看完了!!超實用又爆笑~~很棒的工具書!(可以這樣說嗎?)就算沒辦法搶到金筆簽名版,或是其他禮物版,還是上網買了24小時到貨的!!

peii :很努力的認真看,雖然還沒有完全看完,但真的覺得這是本超棒的要瘦百科大全!(雖然有一些地方選字有一些小小瑕疵)這本書應該要三不五時拿來提醒自己,最好是背起來,時刻提醒鞭策自己!謝謝妳,這麼拚的寫了這本書,非常實用非常喜歡~

chingjy:第一次留言 ^^,書真的很好看!! 還沒買的快去買~~

ILKA:開賣當天就跑去高雄的誠品看書的位置~陳列在非常顯眼好位置,走樓梯下來一起就看得到!買了買了!

Vanessa:剛剛拿到,正拿著紅筆努力研讀中,超好看的,讚~~~

Q仔仔:我很貼心,好孩子如我好自動擴充版面,把妳的書一字排開,我都覺得它們開心的散發光芒。留意了一下,經過的人都會低頭看一下妳的封面,這是日行一善嗎XD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的口碑和傳播,看過書的你們都會明白這本書好在哪,很有誠意的至少三分之二以上都是新文章,未曾在部落格公開過,就希望給大家一個大驚喜,一個快樂的暑假~哈。




PS:如果有時間希望你們可以幫我在博客來書店這本書下寫下心得,我看到會超感動~啾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