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現在呈現一個"隨便看,喜歡都可以試穿"的畫面。

四個吊桿的衣服,還有躺在電視機前面和吊桿地下的四個大置物袋。

這兩天忙著整理衣帽間,一邊清空空間,清空衣櫥,一邊順便進行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第一個步驟就是把衣服集中在一起,一件一件觸摸它們,感受一下它們還能不能讓你心動。心動的再裝回去,不心動的就跟他們掰掰。

舊的衣櫃和房間不太合適,太大太高,隔出一個很奇妙的範圍。用了三年後,黃博建議換成系統櫃,重新規劃整理收納,所以想要賣掉衣櫥。

清空後,窗簾難得可以打開,灑進難得一見的陽光。

這個衣櫃高250公分,L型,空間算大,上下都可置物,層板很厚,賣4000(含運組裝)。如果你需要衣櫃只需要馬上跟我說,不用煩惱其他,我會聯繫搬家組裝的師傅,含運幫你送過去組裝,以台北市內為主。

裡面長100公分,另一邊50公分。


另外兩個是一模一樣的衣櫃,高200公分、寬100公分,一個有鏡子、一個沒有鏡子,希望兩個一起賣7000(含運和組裝)。


很乾淨,層板很堅固,和三千多的那組不同(我臥室就買3795那組)。


一次買三個售價10000,含運和組裝,還可議價啦~~只希望快點送出去XD。

意者請盡速寫信跟我聯絡囉~abig99@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