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與LUX合作,九月開始只用LUX BIO FUSION(九月中就開始上市囉),用了之後才知道這真的超棒!(八月中就收到,忙到沒有馬上用,用了才知道多了不起)

出書前,整個八月壓力好大,除了長出那顆巨無霸爆漿痘之外,我的髮質也在短短三天毀了,不誇張,我的美編設計還一夜長出一小片白髮。八月底接受美麗佳人採訪拍照時,妝髮造型師摸著我的髮尾說說:「妳的頭髮好乾喔,捲不太起來。」先幫我抹了一些護髮菁華液才能上捲。

我的頭髮和皮膚都藏不住壓力,碩三實習時,有天醒來髮尾全變成玉米鬚,就像捲曲燙壞的玉米鬚(我和看過的朋友都嚇到),撐到中午馬上去小小福對面的美容院強力護髮,美髮師用了半罐護髮霜才恢復原狀。我只要一緊張,營養都送不出來。

現在,我迫切需要強效修護的洗髮品,LUX BIO FUSION賦活新生系列就像荒漠甘泉,來得正是時候!

LUX在日本美妝圈很紅,今年四月發售已有好多日本Blogger介紹(其一,她拍的照片很特別,用小碟子裝洗髮精耶~下次也可以學),台灣終於也要發售了!

看過LUX賦活新生的廣告和文案後,馬上搜尋"復活草"關鍵字!這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植物。

復活草(Rose of Jericho),生長在墨西哥沙漠的植物,英文稱耶利哥的玫瑰。

復活草在乾季的時候會把枝葉捲曲起來,將體內最後一滴水緊緊包覆,彷彿枯死,仍能活好幾年;當雨季來臨,便開始綻放枝葉,重新復活!
(圖片引自網路)
所以又名還魂草!(好神!)

我手邊有未上市先快遞到手的LUX賦活新生全系列有洗髮乳、潤髮乳、護髮乳和護髮霜和針對受損髮的強效護髮膜,還有髮尾修護精露(免沖洗),全都添加神奇的復活草菁華法國玫瑰精油的香氣。

洗髮乳含有高效氨基酸,泡沫很柔細!很快就溫柔的包覆整頭髮絲,習慣每天洗髮的人,頭髮也不再乾澀受損。

洗、潤髮後再使用護髮霜或護髮膜繼續加強!(抹在髮尾就夠囉,千萬不要抹到髮根去

狀況最糟的那幾天,我每天密集用護髮膜急救(這罐大推!超強效,驚人的強效)。

只要一小陀,頭髮就好柔軟,好滑溜!味道前所未有的香~香味好強烈、好持久,洗完不必噴香水也可以香噴噴的睡覺,好誘人!

尤其適合天天電棒的人(我)。

每次化妝出門,我一定用電棒夾瀏海和髮尾,夾順之後閃閃亮亮。若沒有經常護髮,容易乾燥,捲度不持久。

頭髮吹乾後,再抹上
修護菁露,髮尾更有光澤,捲度又自然!

白天出門也可以用!

密集使用十天後,我上通告再一次接受造型師妝髮,這次幫我電棒的造型師說:「你的髮質保養的很好耶,很少有人染這麼淺的顏色,摸起來還這麼柔順,尤其像你頭髮這麼細,一般來說很容易毛,你的卻不會。都用什麼護髮?天天嗎?

以上對話保證真實沒有誇大!

我聽到也好驚訝,真的被這樣讚美。前後二十天,造型師對我的髮質評價差異好大!(我回家看說明後,原來平常只需要用護髮霜,真的燙壞或太受損髮才需要護髮膜急救)馬上跟她介紹即將發售的LUX賦活再生系列(認明復活草菁華喔)。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護髮時間。

(身邊沒有配攝影師的Blogger很悲哀,只能對鏡自拍,我不是這麼愛自拍的人啊拜託,只是應廠商要求有圖有真相)

女人的保養真的又多又搞剛,皮膚追求吹彈可破、牙齒強調整齊潔白、頭髮要飄柔亮麗充滿香氣、身材還要挺直有型。

一樣都不能少啊!

嘖嘖嘖。


PS:OKOK~~我知道臉太瘦啦~~是自拍角度的關係才看起來這麼尖(想刺殺誰),但我最近真的沒辦法咬,我也不會去打玻尿酸,等改天再吃胖,快到簽書會看本人再說啦~~~

9/15高雄Booking 下午三點

9/16台北汀州路金石堂下午兩點

9/30台北杏立博全
(光復南路318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下午一點半見,限30位(已額滿),備有高級茶點,需電話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