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整理了迪士尼公主穿搭術後好多人喜歡!我也超愛~接著收到Cai jie分享給我看的復仇者聯盟穿搭術!噗,怎麼這麼有創意啊~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鋼鐵人的紅配金(豔!我可以學),美國隊長的美國國旗風,經典!綠巨人浩克的綠配紫(美!一定要學),洛基的墨綠配黑和金飾(酷!窄管褲膝上靴),索爾的酒紅配大黑搭土耳其藍配件和金屬飾品,華麗!(Topshop有類似串珠亮片黑背心和鞋)黑寡婦的黑又紅,讚!(看來正紅色雪紡紗背心是角色扮演的必備單品)

光學這些經典人物穿搭配色就夠玩好久了。

發了迪士尼穿搭文後,忍不住在網路上逛起Topshop和ASOS網站(去年從這裡跌倒,今年要從這裡站起來),出門接受採訪還順便繞去逛了街,紫色短褲、紅色短褲這一季好多,前短後長的裙子也好多。

十月就是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看完這些穿搭整理,再決定買哪些好用單品。

接下來分享網路已經被整理好的卡通人物穿搭!

首先看這個......


喵到什麼時候啊!的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粉紅X灰X彩虹~~~~

好愛這件粉紅色雪紡紗上衣,好有氣質,整套搭下來充滿一股清新的味道,我要來試試短褲版。

接下來是這個......


先看牛!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50%鵝黃X 20%咖啡X30%粉紅,這配色好特別,我有右邊這雙鞋,嘿嘿嘿嘿,可模仿指數應該有超過60%的成功率!

再看雞!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70%白X 10%紅 X10%鮮黃 X10%橘。

我也有黃X白的穿搭耶!可惜我帶綠色包,不是紅色包啊~

哇哈哈哈哈哈皮卡丘我也有!(左邊那套好像從我衣櫥拿出來的)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80%黃X 10%黑X 5%紅,還有5%咖啡色。

這也是從我衣櫥拿出來的吧!我可以完美演繹魔法公主!哈哈哈哈哈。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黑X白X金!

貼完手好癢!

要不是衣櫥在整修,早就翻出來搭搭看。

再忍一忍,下個禮拜一它們就有新家住了!

先做功課也好,可以慎重挑選哪些衣服要留下來角色扮演,那些衣服該出清給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