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時間十點五十分,台灣時間十一點五十分。當大家還在外面玩樂的時候,仙杜瑞奈趕在12點,不,還要更早,回飯店上傳照片、貼文。這就是365的精神!(啊,十一點五十二分了)

這次員工旅遊住的飯店Grand Centre Point好大啊!

我們原本預定的班機時間位置被航空公司失誤取消,提前一天出發,搭晚上十點四十的飛機(跟上禮拜搭晚上十一點飛關島的命運相同),抵達曼谷已經深夜兩點,到飯點是當地時間三點(台北時間四點),累,但賺到半天時間。

飯店大廳和走道雖然不香,但房間令人驚喜。公寓式酒店,有廚房、吧檯、還有洗衣機,客廳房間有隔間,浴室也好大!呼,這就是曼谷~

德國住這樣一晚要兩萬五,日本也要兩萬五,但我們六天五夜機加酒團費才兩萬一,這就是曼谷~

"You'll call it home."飯店是這樣介紹自己的。超讚,有我的夢中廚房,U型中島外加擁有大片陽光的窗戶。

好喜歡這樣的落地窗扇設計,曼谷和關島都是這樣的窗扇。

床硬、枕頭軟,我睡得很熟。頭頂上那幅圖......

浴室有兩個入口,一個從客廳,一個從房間,喜歡這樣的設計。

再也不戴墨鏡出門了啦,不像大明星,很像看不見路的路人。

飯店右轉直走到路口旁邊的The Peninsula Plaza二樓有好吃的米粉湯麵。


現場有泰國人鋼琴演奏老歌,好愜意。



環境很棒,人超多。幸運的十二點到有位置,後面的人就沒這麼幸運了。

第一次在曼谷吃到黑色的湯麵,喔~~~~~好好吃(這個只有好好吃,不是超好吃,我也是有分等級的,噗)

一碗湯麵一百多泰銖,三倍貴,這裡是吃風景和音樂的,適合剛交往的情侶談心(我比較想去路邊小店吃三碗湯麵)。

黃博點鴨肉雞蛋麵!好吃。這兩款湯都偏鹹。一整天下來,我們吃了好幾碗黑湯麵。

我換男友了,這位是黑道大哥(好黑喔)。

黑道大哥說最近地鐵有兔兔卡很可愛,想買來坐坐看(黑道大哥有著喜歡卡通圖案的少女心)。

泰國地鐵駛進來,車廂上的狗罐頭廣告驚見熟面孔!

這不就是我之前在粉絲頁貼過的"自從主人幫我買了假髮後,沒人敢欺負我了"那位狗兄嗎?


看!



我們搭了地鐵到了Siam站,逛曼谷藝術文化中心和附近商圈的小店。

路邊吃了牛奶糖霜淇淋、Icedea超有創意的炸豬排外型的冰淇淋、還有草皮布朗尼!(下篇介紹,照片來不及補)

晚餐在路邊看見湯麵照片,被吸進去吃了。

同行三男一女(黃博、Leo、大為和我),我吃右邊黑黑那晚,黃博吃紅通通辣味的那碗,一碗49泰銖。

這碗就有到超好吃等級,傳統小吃還是小店做得好(超好吃上面還有超超好吃等級)。

泰國的湯麵兩口就吃完,吃不飽又轉到隔壁的麵店,再吃一碗。附加三道泰式青木瓜沙拉、魚沙拉和雞肉沙拉。

吃完繼續找甜品,路邊先吃一柱號稱北海道牛奶的霜淇淋(貴),往前走有家超有名的Mango Tango,隊伍中都是日韓旅客。

果然不是排假的!超好吃!

我點了芒果、糯米、芒果冰淇淋和芒果布丁,一次滿足所有口味。一份約七十多泰銖。(抱歉啊,我不記得多少錢,黑道大哥買單的)

漫步回Central World,想找間咖啡店喝喝咖啡,一路過這家冰淇淋店,三位男子就被迷住了。

佈置得好繽紛。




今天吃太多食物,大食女覺得有點想吐。

算一下我肚子今天裝了什麼回家:一碗湯麵、一碗鴨肉麵、一份芒果糯米(黃博吃飯套餐和咖啡)、牛奶糖霜淇淋、炸豬排冰淇淋、草皮布朗尼、兩罐礦泉水、兩碗湯麵、一個北海道牛奶霜淇淋、一份芒果、糯米、芒果冰淇淋和芒果布丁甜點、一份Auntie Anne's蝴蝶餅(酸洋蔥口味)、一杯星巴克抹茶奶茶(唉,點錯,我想喝的是無糖奶紅茶)。

現在一邊喝茶、一邊寫網誌、一邊吃泰國辣海苔,吃太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