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也不會丟的衣服有幾個標準:黑白系、百搭、輕便、好洗、至少一年能穿兩季以上。
 
一眼就看上這件不規則形狀的黑色棉質外套,不規則設計遮東遮西,十分顯瘦!帥氣的墊肩拉長身形,是圓肩人的戰袍,出場超有氣勢!(質料舒服到可當家居服,在家也可以很有型啊)

這件桃紅色的鉛筆褲就是去年網購來殺我自尊心的禍首,當初我把它穿成一顆梨,不是鉛筆。今年我征服它了!哼!(鼻孔噴氣)

最近非常愛的兩樣配件:金色高跟鞋和金色皮帶!

黑色棉質不規則墊肩外套(墊肩可拆)服飾資訊:
型號:JP2003BK
售價:HK$450(台幣:NT$1800)
尺寸:肩16.5/袖25吋/最長35吋,後長29吋/重0.66kg

這件木馬長版Tee同樣具備絕不會丟的條件:百搭、輕便、好洗、至少一年可穿兩季以上。

這色系和圖案好華麗!我喜歡的元素都在裡面:絲質、麂皮布、木馬、藍綠紅!前面是輕薄的絲質,後面是焦糖色的麂皮布。

我拿來搭綠色雪紡紗百褶裙、米色圓裙、金色短裙和黑色貼褲,這些單品都是少淑女服飾的基本款,非常容易取得。

木馬Tunic服飾資訊:
T2011
HK$300(台幣:NT$1200)
Free Size

更多服裝可到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粉絲頁選購或寫信Sgardenshop@gmail.com訂購。
香港免運費/台灣2件﹑海外4件免運費。


支持好友創業,從行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