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開天窗了,現在正確時間是凌晨12:33分,遲了半個多小時(沒發生什麼事,只是運動太久又按摩又洗澡,這篇文章11點40分才開始寫,不想亂寫就送出,於是就很自然的開天窗囉)。剛剛被中女時代檢舉說我其實開很多次窗又不承認,那些有圖無字的都犯規,只好認真補一次天窗,來表示自己合群。裸照咧?待我明天去蒐羅社區警衛或總幹事的。本日有問必答來自未留姓名的網友,第一次出現的英文Q&A,本格終於邁入國際化(拍手),但我是不會用英文回答的,因為我連切換中英都懶(<---藉口)。

Q1: Will you ever challenge your fear towards driving?(啊?要翻譯嗎?我們請頭香翻譯一下。補充:感謝二香包心菜翻了這句,也感謝頭香ya yung真的把三個問題都翻了,請看32樓,正在凹他連小清新那段也翻一下)

也許明年。這災難的2012過去再說XD。

也許我並沒有那麼怕開車(不到恐懼),只是現在還找不到我必須學開車的理由,便無力挑戰(攤手),畢竟我一上路就變低頭族,手機不離手,哈哈哈,還是搭捷運、計程車開心,低頭玩手機連司機要跟我聊天我都會有點不耐........很想跟司機說,"你傳訊給我啦"

Q2: Please rank (IQ, EQ and Beauty) in the order of importance (high to low) from your own perspective and please explain your rationale behind your answers.

我的排序是EQ、智力、美貌。

我從小就沒有美貌,很習慣人間冷暖了。沒有美貌的青春期其實挺好,沒有玉女的包袱,讓我的個性變得很有喜感。
 
沒有美貌,才會更上進的學髮妝造型。 (奈大嬸都可以變XS小姐了!)

然後也一直不聰明,學習能力不是很強(謎之音:什麼時候變這麼謙虛?)。

高中念長榮女中普通科,大學重考,研究所也重考,一路走來也很習慣長輩對我成績不好又愛玩的耳語,很厚顏的一付I don't care的叛逆,在心裡OS:你們並不了解我,我可不只是你們以為的那樣。

因為IQ不高,所以我必須更努力,找些更厲害的方法學習(喔~新書中有揭露),人生才有這麼多故事好說。

在台灣,IQ高不見得有好的下場(噗,用下場明顯在嫉妒)。

要舉例嗎?說來話長。已經開天窗了,今天不想解釋離題的部分太多,下次再說(搞不好你們都知道我要講啥,成績好,一路理所當然,失去探索和勵志的機會)。

EQ太重要了。

容易釋懷、有能力為自己、為別人找台階,扶人下來,自己下台階也很自在,不太容易覺得丟臉,老神在在,不緊張,很接納自己的失敗,因為知道自己可以用最快的時間撥撥頭髮、拍拍裙子就站起來(我前幾天在自家社區大廳仆街了,還好沒扭到腳也沒摔傷,還可以帥氣的繼續往前走,跟看著我的副總幹事說:哈哈哈哈我仆街了)。

可以自嘲,可以總是先看到光明面,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

Q3: Can I have your autograph when your books come out in the near future ?
奈大嬸書終於出了!!有買到簽名版或我為你簽名了嗎?



It has been a pleasure reading your blogs !!! haha, hope your 365 (generation I & II) will never end .... on a separate note, glad to see some refreshing blogs/articles about your (+ your friends + families) daily life/stories/thoughts; much more interesting than most of the blogs that are selling/promoting stuff for a 'fee' ... anyway; please keep feeding us with your good articles :)

補充:奈媽,奈爸,想明白這段快看43樓,有貴人幫你們翻譯了)

喔~~~啾啾啾!謝謝你的回饋!繼續真誠,繼續這麼清新~

哈哈哈哈哈哈(即使工商也很清新)。




PS:繼續我的蛋捲記錄。

昨天第一次的蛋捲(玉子燒)其實只有外表,內裡還是分離的。

但今日的蛋捲,可比外面日本料理了呢!明天再加上蘿蔔泥,就更厲害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強!!


(沒兩下又恢復驕傲的模樣,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