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在STAPLES Center,湖人隊主場看NBA。終於等到這一天,坐在LA球場看湖人隊打球。

1998年剛和黃博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黏踢踢一起守著電視看NBA(為了愛),從Kobe 18歲看到32歲,真驚人(黃博跟Kobe同年生)。

第一次看球賽(1999年)就一路跟著湖人隊拿到總冠軍(有頭髮的Kobe已經看不習慣了),看著自己支持的隊大勝真是一件很爽的事。

當時很窮的我們(私奔中,沒有金援,我打工每月賺一萬元養兩個人)約好未來有一天一定要在湖人主場看Kobe比賽。

14年前,我還沒出過國,也沒想過未來會過什麼樣的日子。

一年一年過去,球星交易來交易去,昔日隊友不再,新球星不斷誕生,一年一年過去,黃博好怕等我們有錢去LA的時候,小飛俠已經飛不起來。

14年過去,Kobe還在湖人,依然紅得要命,戰況精彩如昔,唯一改變的只有球衣上的號碼(8變24)。

好大的球場!樓高好幾層,容納幾萬人沒問題。



第一次看比賽就享盡Kobe和林書豪。

湖人隊好多新人我都不認識了。

中場休息。我每個鏡頭都有林書豪(但我沒看過他打球,沒得林來瘋。聽他講話很有教養很有氣質),因為我們坐在離火箭較近的這一邊。黃博說那位大鬍子是火箭很厲害的球員。

中場休息時的Laker girls很提神。

啊~年輕時也夢想過當一下Laker girls......

入選Laker girls應該是很多少女們的夢想。18歲以上,多年舞蹈表演經驗,技巧好,記舞步很快,知道Lakers的大事記。


球賽最好笑的part是Kiss Cam:被鏡頭拍到的兩人要接吻。1分29秒有Justin Bieber 和 Selena Gomez(啊,前年愛的要命18歲就想結婚,今年吵到很難看分分合合的一對小情侶) 。

1分31秒有Kobe和女兒的Kiss Cam。

這幾個影片是網路找的。

我們看的這場Kiss Cam也好好笑,攝影機一度硬要湊合一對不認識的阿嬤和中年男子接吻XD。

場下好多明星,休息時間鏡頭會抓他們出來。

第一次看球賽免費,是黃博的朋友Paul給我們的公關票,謝謝Paul幫我們省了好幾萬。我們坐在VIP,位置好棒!。

和美國人看比賽很好玩,坐在我們後面那排人邊看球賽邊講評,好會表演!聲音好戲劇性!

黃博拍到Kobe灌籃。

這場真好看!最後湖人111獲勝,Kobe(24號)這場得了大三元(TRIPLE DOUBLE,台灣翻大三元,意思是得分、抄截、助攻、阻功、籃板三項是兩位數就算,Kobe有三項得分兩位數)。林書豪(7號)也有在板上。

黃博應該很爽喔!在湖人主場穿了Kobe的球衣,還拿到紫色彩帶。

這彩帶很難搶耶!

贏了馬上從天噴下一堆金紫彩帶,全場觀眾搶啊~~~~~~

超大量的彩帶還沒掉到地上就被場內人搶光,地上沒有殘留任何一條(後來想撿條金色的都沒得撿,這條紫色還是跟後面的人一起搶到,一人一半)。

瘋狂吧!!垃圾也是寶!!






後記:

前一天晚上黃博拿到票便塞進西裝內口袋,口袋太短,票在風雨中掉出,就這樣躺在這家店前面的馬路上十五分鐘,淋得溼答答。一開始黃博遍尋不著緊張的要死,娃,到手的球賽飛了~我開玩笑指著路上好幾張淋濕的傳單、垃圾紙說:不然每張都去翻翻看。說著說著我隨意翻了一張,啊!就中!真的是球票!媽啊~手氣好好!(球票背面是TOYOTA車的廣告,應該就是公關票的贊助商,完全看不出跟NBA有關)

這間店是Paul老婆介紹我們來的甜點店,推薦我們一定要來(店網址在這),營業到十二點,我們用餐到十點半,趕到現場只剩幾顆甜點XD(半夜十一點還是滿滿的人潮)。

以後只要看到我閉嘴笑的照片都是因為我拔了牙套(等著吃),嘴裡缺四顆牙不方便大笑。

黃博的故事待續。

衣服和包包哪裡買,前面文章都有提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