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得承認有些事現在做不來,現在不做也不會後悔,放棄真的不需要勇氣

拍額頭拍額頭拍額頭拍額頭拍額頭拍額頭拍額頭拍額頭..............

大衣出清後(腳步加快中,明天想全部搞定),說好的毛毛背心和在韓國訂的貨到賣出後,我就先收工(之後行有餘力再玩)。

好感謝大家支持,謝謝你們陪我玩這次的買賣,我發現訂單好多好多老朋友,都是支持杏立博全和中女們(喜舖、SG、Tata)的買家,由衷感動,更不能讓你們失望和失血。

1、對帳和回信這兩件事讓我眼疾加劇。

2、我好感謝我的兩個小幫手,超棒!超耐操!我打算出清後帶她們去KTV狂歡。歡迎買家們加入,我買單。

3、網拍新手成本完全估錯,很多細節沒算仔細,到現在我付出的還沒打平~沒關係,做生意交朋友。

4、黃博說,做生意得承擔負評。我承擔不起,務必做到大家滿意,要做到大家滿意,要花更多更多時間和眼力,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先做好,見好就收。

5、打從心裡佩服CPU、Abby、Kyon、Vivian,網拍這件事,學問好大,以後我專心支持她們就好。


繼續對帳、回信、出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