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黃博的意思好多人猜對,你們都跟他賓果了。他解釋一本書的背後辛苦誰人知,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但為何下的標是:作家真的不是人當的。不是人是誰?)。

(首圖故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哈哈。商品資訊:Secret Garden)。

交稿倒數四天,稿量不足,不妙,這兩天尤其關鍵,跨年不關我的事,不要約我。

我要躲在家裡......

黑貓包實在好吃!當然又是黑貓宅急便訂來的食物,還好我蒸了兩個預備,一個哪夠,太小看黑貓包的厲害了!(因為我心中最好吃的肉包永遠是有鹹蛋黃的台南克林肉包,以為無人能出其右,黑貓包差點挑戰成功,但少了鹹蛋黃還是稍微排在後面一點點)

剛出電鍋的包子,還看得到熱騰騰的煙。包子外型包得漂亮,麵皮很有彈性,內餡滷汁和瘦肉好討喜!

晚餐吃牛肉滑蛋拌飯。用電鍋熱飯,白飯上鋪著網購來的翊家人滷牛肉(哇哈,我是長期訂購的愛用者,因為是朋友的事業),外鍋用一杯水加熱,電鍋跳起來後,速速打入一顆蛋,再讓電鍋保溫五分鐘。

鹹蛋苦瓜是從CPU家偷來的剩菜(平常我們都在CPU家一起用晚餐,今日各家單飛)。

翊家人的滷味非常好吃!牛肉(放進泡麵加料更好吃)、牛肚超嫩,甜不辣和米血非常好吃,雞腿、雞翅香辣夠味,我弟最愛貢丸,黃博跟我每樣都愛。

耶!十五分鐘的一個人料理。


OVER!

趕稿中的365,好語無倫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