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小時就要跟2012說掰掰了。想起年中的時候中女們相約一起跨年,一起把多事的2012送走。沒想到這麼一忙,半年就這樣悄悄速速的過去了,噗,還沒準備好,人家2012就瀟灑揮一揮衣袖的走了啊。誰管你送不送它。

今年跨年,親近好友們都懶得計畫(好多朋友都去國外跨年了,爽),只想在家圍爐夜話。

這麼多年來,跨年把戲變來變去,應該也算玩夠了吧。去年跨年晚上參加朱學恆的婚宴,回杏立博全倒數跨年;前年在我家吃飯看煙火跨年;再前一年一群人在阿Wii辦公室跨年,有一年在小姮家,有一年在咖啡芭蕾,有一年在......有一年在遠企前面,有一年在凱悅飯店一樓趴體......

既然2012的最後一天來不及計畫,先許願2013的最後一天我要在Times Square跨年。

隨便喊一喊而已,明年年紀更大,應該不可能去那麼擠的地方三八,而且這種願望除了CPU會跟以外,沒有別人了。

黃博前兩天問我跨年怎麼過,我幽幽的看著他:跟稿稿過。作家不是人當的,作家的伴侶也很可憐,想起我愛質男裡的序這麼寫過(@#$%^%^&YU)......我以為之後只要按部就班的寫,按照計畫的出,就不會遇到這種密集閉關的狀況。只能說,過了四年,我的節奏依然又快又亂。

許個願。

我希望2013年........

嗯。

算了,我不會許願。

留給大家許~我不跟大家搶宇宙訂單了。

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igmama 的頭像
    abigmama

    abigmama的部落格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