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日記again,因為掰咖剛剛仆街了。

慘劇發生在我去運動的時候,前腳還沒踏入健身房,手機便響起。

黃博打來的......不妙,因為我們才剛分開,這時候馬上來電一定出現緊急狀況,心裡祈禱:拜託不要是Bi醬氣喘或癲癇發作!(最近狀況頻頻)

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在CPU家吃晚餐,吃完晚餐後送完虎上床睡覺,吃水果、喝茶、聊天,差不多八點五十的時候一起上樓回家。

小姮九點要到診所接山姆下班,然後一起去看電影,所以Bi暫留我們家。

回家後我換衣服準備和Wii妹去運動,黃博上廁所。

我把Bi醬放沙發上,Bi一直坐不住,巴著沙發扶手盯著我,發出微弱的嗯嗯嗯聲音,示意要我放他下來。

"想黃博嗎?黃博在上廁所啊,等等就回來陪你了。"

Bi沒有穩定下來,還更急著要我幫忙,在扶手和沙發之間上上下下,停不下來。我把他放到地上,他直奔廁所。

喂,才分開一下下,有這麼心急嗎?

Bi站在廁所外面,來回踱步,用手敲門,嗯嗯叫。

"黃博,Bi醬在等你,你好了嗎?"

"快好了。"掰咖上廁所很費工。

既然要出來了,那我就先出門運動囉。

"Bi醬,你在沙發等好嗎?蔔醬很快就來陪你了~"把Bi放沙發,限制他的行動,我怕他會以為沒人在家,然後do something......

就在黃博打開廁所門的那一刻,我出門了。

慘劇就在這時候發生。

黃博回到沙發,見Bi醬想下去,他以為Bi醬要下去大嘴喉的位置睡覺,便把他放下。

沒想到Bi醬迅速離開他的視線,往後面飛奔!

"Bi醬!Bi醬!"

掰咖下意識的站起來跟著往前衝。


碰!!!!!


((((((啊))))))))


掰咖仆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