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出現一種聯考症候群,一打開電腦寫稿子屁股就很癢,嘴巴就很饞,然後吃完就想睡覺......現在想來,讀書考試還是最簡單、最輕鬆的事,寫書得注意太多細節,流暢度、邏輯、修辭、梗,而且打完幾萬字,肩背都廢了。

再加上我是一個很變態的人,每寫一段就會剪掉一段,總覺得廢話不夠精采,陣痛啊~~~不過雖然每次開工都經過一番掙扎,但一寫就無法罷手,我還是好愛寫文章,好愛講話。

有人問,我們一起吃飯,伙食費怎麼算?

要感謝Wii家的大方,他們家食客好多,每次聚在一起少說有五人,多則六、七人(今天吃飯的成員是我、黃博、周媽媽、虎,亂搭來的天倫樂)。我和小姮本來想分擔開銷,但Wii&CPU說,不用這麼麻煩,每次菜都吃不完,大家一起吃開心又可以把菜清光(但食客越來越多了XD)

於是我們各自用自己的方法回饋他們啊。

我每個月請他們夫妻吃一次大餐!

上個月是野壽司點菜無上限(一天吃下一個月份也可以)。

開酒也不拘。

再加上每天幫忙顧小孩。

每天都幫他們一家置入部落格,噗(是置入他們還是利用他們?)。


就這樣。

當大人真好,已經不是那種餐餐都要算錢的學生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