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跟小男友在大魯閣打棒球的時候,竟然在雜誌上翻到我的手機廣告頁,非常喜歡這張滿滿的紫醉金迷,馬上把手機拿出來相認,翻拍當紀念。

折騰了幾年,我終於拋棄那支扶不起的爛手機,換了一支少見難得、只有K770i才有的紫色機(某韓國S牌也有,但...),也算徹徹底底跟PHS掰掰,癡等了五年,竟然還是沒有全省開通。

我向來喜歡大紅大紫這般富貴又顯智慧的顏色,儘管老氣卻透露著福態,K770i紫色機擺在我的VAIO大紅機旁邊,正好象徵今年會是個喜氣洋洋的一年,結婚或生子都可能在紅紫祝福下閃電完成(最好是有這麼靈…)。

【連睡覺的地方也要大紅大紫】

新手機到手那天,小男友幫我上網搜尋網路上任何提到K770i的文章,因為這些熱衷研究手機或對Sony Ericsson狂熱的Blogger所寫的內容一定比隨盒附贈的操作手冊更具細靡遺、更淺顯易懂,甚至註解說明都比較貼近人心。小男友挑了其中一個圖比文字多的網誌讓我入門。

專門研究手機的大部分都是男作者,從他們對手機翻來覆去的剖析中透露著男人欣賞手機的角度,他們對K770i的霧面烤漆讚譽有加,也重視打開鏡頭時背部發出藍光的那條腰帶設計,甚至注意到這支手機改良的細長方形按鍵。

 

如果他們不說,我也不會注意,在我眼中,除了顏色,沒有其他。

我自己也搜尋同標題翻出幾位女生寫的K770i。果然,女人們分享的重點通通放在手機拍照的快速便利和一眼望去的亮麗,跟我的需求完全吻合。

男人跟女人的所重視的地方真的有極度生物性的差異。

談到車和手機…男人就是能滔滔不絕地精闢分析,用字遣詞也非常精準有力,對於選擇手機的理由和優劣勢分析說得天花亂墜,但是要他們談談自己的擇偶條件卻支支吾吾、歸納不出,回答的多半是標準答案:『溫柔可愛。』

而女人挑男人的時候,輕鬆簡單就開出一排條件,但是挑手機時往往只會在意拍照效果和手機外表。

這幾天網誌的照片通通都是手機來的,因為我太土,從來沒用過高檔手機拍照,一玩就迷戀。平常拍照只是為了蒐集路上巧遇的樂趣,如果僅僅是如此,手機的確比相機便利,剩下的預算,應該要拿去買有更專業鏡頭和快門的相機。

【下班回家,走在微風往捷運方向偶遇的路邊生日派對】


不過我最期待的…也是換手機的主因,就是跟小男友視訊通話。等我拿到3G電話卡,馬上就可以體驗一下這種:『你在哪啊?誰跟你在一起啊?』的抓猴遊戲。



******
PS:不是我愛抓,一切都是小男友提議在先啊~
PS2:在我家拍照的效果...G1拍的那兩張手機照遜掉了...
PS3:想參考我閱讀的Blog,只要搜尋K770i第一篇就是囉~也可以參考他們官網 http://www.sonyericsson.com/cws/products/mobilephones/overview/k770i?cc=tw&lc=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