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施愛咪(她的底細)到杏立博全找柯威志醫師(她的菜)打電波900發,看她的表情!沒看過人家打電波這樣享受的啦(很癢嗎)。
 
都像老賴這樣。

(握著老賴的我的手)
我可是看著柯醫師長大的喔~從他18歲。黃博和柯醫師是補習班時期的好朋友,籃球打很棒(現在就不知道了,曾經球場風雲人物的黃博也飛不起來了,還掰咖),長到現在已經是個厲害的皮膚專科醫師,帥度不減,還多了專業的熟男魅力!自從柯醫師來了以後,我也給柯醫師除毛了(盧醫師~我沒有變心)

我們堅持只陶醉,不麻醉!

看老賴打完的當下臉部馬上緊實又拉提,垂肉消失!眼睛瞬間拉提!

我更厲害,哈哈哈哈哈竟然敢貼出這張照,就當365最後一博吧。

都是因為電波和肉毒讓我臉變小,跟身體不成正比,所以才開始決定把身上的肉也除掉。只要這兩樣就可以讓臉型變得更精緻(以前皺褶好多喔)。

兩年後沒再打電波也沒再打肉毒,緊實依舊。

怎麼突然廣告起來,都是因為施愛咪的表情太那個,讓我太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