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我想,會來看這篇的應該都是我的熟網友吧~

我很少在部落格放我的影片、新聞雜誌採訪或張貼上過什麼節目的消息,主要的原因是連我自己都不敢看。

上了那麼多次節目,我只敢看大學生了沒(2008/5/12播出那次)和百萬小學堂,又因為我只敢看這兩個,所以只有這兩個節目片段出現在我的網誌,搜尋得到。其他跟我有關的雜誌報導或電視新聞我也不敢看。不是我不喜歡自己,只是每次拍出來的感覺都好像另個大嬸(驚)!

但我剛瞇著眼偷看了一下今天蘋果日報上的我的動新聞,雖然看起來跟我以為的自己長得不一樣(我真的很怕專業彩妝和專業攝影,所以才不敢看自己),但勉強可以接受。而且,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店。

這是兩個月前採訪的,影片剪接後,我的聲音在結束時都停在一個未完成的狀態(因為後面還沒講完啊~)。

這則新聞由來是這樣的:蘋果副刊記者想做一個輕鬆逛街的專題,所以跟我聯繫,希望我推薦平常喜歡逛或吃的地方。我推薦了幾個我常買衣服的品牌,除了方便拍攝的這幾家店:Gabee.、smith&hsu、Harajuku Lovers,還有信義誠品的Karen Walker、A4的Kiito、市民大道TheJeansBar。

衣服:Karen Walker,小姮也有一件。

下面這件蜘蛛網洋裝也是Karen Walker~我很愛的一件。




外套:Kiito,長T:TheJeansBar,圍巾、背心:香港STP


店家品牌全都是我自己的推薦,沒有任何廣告目的,純分享我的喜好。

我平常不太有時間逛街買衣服(變成出國玩的時候順便買),每次出門大多是為了工作,比較少純約會或純逛街,不出門工作就會待在家寫東西、上網、msn大聊天或看書、讀書、看電視,只是,待在家時間也不是很多,嗚嗚。

一般只要出門採訪、拍照或開會,我都會約Gabee.或smith&hsu ,一來交通方便,二來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咖啡、茶和點心,我不太吃甜點,但我愛smith&hsu的英式酥餅,每次都外帶好多回家,有點貴,所以我打算研究如何自己做。但smith&hsu的英式酥餅和奶油還是無可取代,尤其是奶油,與眾不同,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低脂低鹽又好味。

信義威秀Room 18隔壁的Harajuku Lovers是我常買T恤和鞋子的店。影片中穿的T恤就是他們家的。

這雙鞋是我的愛,去年七八月時賣的款式。

我很愛關史蒂芬妮設計的品牌,一個熱愛日本原宿潮流的洋妞。

香水我不只買兩個,我是買七個。五個基本款還有兩個聖誕限量款。

啾啾啾我的愛~不只外型可愛,每款香水的味道都超讚,噴完,我還會再買(我是在PChome買的,不過我有觀察到一點,飛機上買比機場免稅店價格便宜)。


這張照片是採訪那天用我的阿鳳拍的,還是這種不犀利的相機比較得我心。上面的外套是在TheJeansBar買的。


三家店家分別是:
Gabee. (02)2713-8772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最近推出耳掛式咖啡,超推薦!)
Harajuku Lovers原宿 (02)8786-7289 台北市松壽路18號
smith&hsu (02)2747-4857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