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計程車司機多半是中老先生,中老先生不太說英文,不管用英文、中文或韓文問他們,他們一律用日文回答ㄋㄟ。這次黃博的配備比較特別,需要請司機開後車廂,所以得在招呼後先說明(黃博在人行道等,我到馬路邊叫車)。輪椅的日文是?東京漫遊速度好慢,我Google輪椅的日文,看得到卻點不進,馬上求救小米缸。

我:妳也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在老地方,快來敘舊!

小米缸:我來出差,今天剛到。我住在你們上次住的麗池,還一直想起你們。

我:天!!!!我們在51樓,跟之前一樣,快來!

小米缸:天!太巧!我上去打招呼!

哇!就這樣馬上見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都這樣,在台北沒時間約會,只好到東京密會。

(待我回台北後找出三年前和小米缸在房間的合照,先用這張下北澤喝咖啡的照片頂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