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大家還待在公司開會,小男友已經在樓下等我。

老闆問:『今天有誰要去過情人節的嗎?』

我舉手:『我我我。』

老闆說:『好,要過情人節的可以先走。』

語畢,其他人都跟著舉手說:『還有我,還有我。』這時候大家都不單身啦~


不過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一早藍天雨問我要去怎麼過情人節?我說我們要去”家人”才去的IKEA遠離”情人”。

昨天就跟小男友約好去IKEA買蠟燭,買蠟燭也不是為了半夜的情趣,只是為了香精燈,不過這麼man的我已經不再玩香精燈這玩意,那是屬於少女時代的夢幻回憶,這次又開始重拾起來回味完全是因為我家那口子喜歡香噴噴…

沒想到,路上情人太多了,完全擋住家人的去路,所以我們轉車開往京華城的吳記麻辣鍋店,跟另外一家人併桌吃麻辣鍋,這星期第二次吃吳記麻辣鍋,純粹想念吳記的蝦丸配飯,吃完再開回辦公室樓下的生活工場買蠟燭。

回家狂點兩只香精燈,用香味趕走麻辣鍋的餘味,渡過非常平凡卻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