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笑點很低,應該也是這原因才能讓我跟小男友順利交往至今。(因為我很會自得其樂,小男友笑點很高不太好取悅,我每次講笑話前都會先給他審核,如果他覺得好笑,那就一定是非常好笑的好作品)

但是笑點很低這件事最近似乎有點Over,導致杏亞會在背後突然飄出來說:『妳笑點真的很低耶!綜藝節目最愛你這種咖了,會很有成就感。』

昨天速配男女進棚錄影,小鍾(按此看錄影相關新聞)第一個到攝影棚,在我跟他講完所有錄影流程的時候,他好奇問我:『最後射箭那個獎品最大的是什麼?』

『宿霧…』我正在回想獎品到底是宿霧來回機票還是宿霧食宿招待的時候,小鍾馬上接著說:『喔~四物阿(台語)。』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阿~我笑到彎腰快噴淚拍著桌子跟他說:『你真的很好笑耶~』

於是我們兩個笑成一團。(小鍾知道菲律賓宿霧,但他可以這樣裝傻,真的是很擅長雙關語的冷笑話!)

我這樣算笑點太低嗎?我真的覺得很好笑阿!

今天為了劇本,要找學校下課鐘到底幾小節幾拍的資料,所以很天才的又上了奇摩知識+,想找個下課鐘聲的琴譜看看,搜尋關鍵字:上下課、鐘聲、譜,終於找到一個標題寫著:『請問誰有(上下課時打的鐘聲的直笛樂譜?)急..賞金20點』

但是打開網頁一看,我被內容笑到快抽筋。



實際音樂就是這種?真的是登登登登嗎?你敢說你們學校是用命運交響曲當下課鐘嗎?

更好笑的是,竟然有人來糾正他的錯誤!請繼續看下去...

****

2005-09-08 17:34:09 補充
應該是

登等登等

等登登等

登等登等

等登登等

↑就是這樣

****

最後真的有正解!而且正解還是中文加注音一起寫,我想擅用羅馬拼音的大陸同胞絕對看不懂...請看下面:

****

2005-09-08 17:58:28

ㄇㄧ , ㄉㄛ , ㄖㄨㄝ, ㄙㄛ(低八度的)

ㄙㄛ(低八度的) , ㄖㄨㄝ , ㄇㄧ , ㄉㄛ

ㄇㄧ , ㄖㄨㄝ, ㄉㄛ , ㄙㄛ(低八度的)

ㄙㄛ(低八度的) , ㄖㄨㄝ , ㄇㄧ , ㄉㄛ

****

所以音樂無國界,講中文也能通就是了。

大家內心的旋律都能化成中文~也真的太神奇了。

我發現,不只他們兩個可以用中文來溝通音樂,只要搜尋等登等登,會出現很多首歌。

請看下面這個在知識+發問的問題:

****

『請問SBL比賽時有放一首背景音樂 "等登 等登" 那首歌 叫啥名 ?』

****

是的,線索只有SBL跟"等登 等登",發問不到一天就有人回答他,而且回答的不只一個。

****

2006-08-25 11:01:22
是亞瑟小子的Yeah!

2006-08-25 17:39:07


就是這首!等登等登!
****

哇哩~我覺得比較像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所以比手畫腳退流行,現在流行心語~內心的旋律。
怎樣,我覺得很好笑,是我笑點太低嗎?


PS:按此回味笨奈使用奇摩知識+的舊文:兩個阿傻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