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包包多了一本天天帶來帶去的書,帶去公司、帶回家、帶去飯局、帶來約會,逢人就推薦,遇人就塞給他看。



『SANA的第二本書【SANA戀愛ing】,裡面有我的序耶!』 唉唷!這不是我要介紹的重點。



『而且,我跟酪梨壽司同台。』 唉唷~這也不是我天天帶在身邊的原因。



『內頁翻開有SANA親筆畫給我和小男友的圖耶~』

好啦!好啦!我承認以上都是我可以拿來四處炫燿的點,但!如果這本書的價值只有這樣,那我就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眼中只有自己的三八鬼。

認識SANA是半年來的事,但是看她的部落格不是只有短短六個月而已,我們互相知道彼此的存在,也默默注意對方很久,火花~就在”某次搭訕”的瞬間爆炸開來,感情就像熟了好多年的朋友一樣(就像你們留了言,咱們也就開始霹哩啪啦聊起來了,熟的哩)。

<--被搶去看了...

打開【SANA戀愛ing】這本書,一定會深深地陷下去,翻翻翻翻,我邊看邊笑,邊拉著隔壁那位同事,『喂…你看…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啦…你快看…』

我想起小男友有一次想跟我分享他小時候看老夫子有個很好笑的橋段。

『第一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格,ㄎㄎㄎㄎ哈哈哈哈哈,第三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第四格,哈哈哈哈哈…』從頭到尾,我只聽見第一格、第二格、第三格、第四格,其他什麼重點都沒聽到,因為他自己沉浸在老夫子的回憶裡。

這種手繪圖文,完全無法用轉述的方式分享,一定得自己看,因為圖文的經典,就在於一筆一畫,一草一物,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笑點。

SANA的阿娜答除了是本書的主角,也是整本書的靈魂,他在每一頁最後都放一句小短評,讓人看完一整篇,留著那尚未爆發的一口氣,整個噴開來,不但做了總結,又開了另一個笑點。SANA阿娜答跟我和小男友一樣都是周星馳和嚦咕嚦咕迷,完全洩露在那短短的小評中,看著看著很有默契的會心一笑。

我看完後,小男友也拿起來看,當然也一路翻翻翻翻到最後一頁,可怕的是,我全程陪在他旁邊,像背後靈一樣跟著他看,看第二輪又笑翻一次。而且我很討人厭,每一頁他翻開來時,我都會問他:『好不好笑?好不好笑?』

白癡小男友一邊點頭,一邊跟我說:『你看,SANA的阿娜答也穿七分褲耶~也配白布鞋耶~妳看這件運動外套…』

喂!你把這本書當Men’s NonNo還是GQ在看嗎?

小男友一邊看一邊笑,我偷偷拿相機想把他的蠢樣子拍下來,他發現後大聲阻止我:『不要拍啦!等我換件好看一點的衣服再拍,而且我頭髮沒整理…』

有夠娘的,滿腦子只有那些娘們才會在意的事。




真的不是在跟大家推銷,是真的很好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