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酷!圓神的尾牙在小巨蛋(裡的餐廳)舉行,主題是奧運,Dress code是運動風。連續兩天都在挑戰dress code,好好玩!我是棒球啦啦隊風。


本來想扮鄭多蓮,髮帶都買好了!卡哇以~

應景奧運風的忘年會......

還有聖火耶。


很喜歡參加圓神的尾牙忘年會,總是可以從他們精心製作的影片中看到很新的創意。

即使沒交稿都要厚著臉皮、硬著頭皮來參加。

忘年會一開始頒的獎是資深同仁年資獎,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三十年。

五年領五萬,十年領十萬,做的越久,領的越多......

不要以為五年很久,五年其實好快!

我的主編蕙婷對我說:妳也在圓神五年了耶。

哇!真的,距離上一本我愛質男已經五年!

有沒有人這麼不要臉拖稿五年的?也只有這麼大器的出版社才能包容我這個浪子。

所以今年介紹作者"貴婦奈奈今年終於交出一半稿子了!"的時候,我只能掩面......

新書又是一次挖心掏肺剖析自己的作品,敬請期待,大概五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