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白當然要穿奈奈衣櫃的米白捲捲毛外套啊!

Baileys團隊好厲害,兩小時就把杏立博全變夜店!再花一小時就把場子恢復原狀!


今天好吃又好玩吧!

先看照片。



整場分享和主持。





這是我們今天負責幫我們示範調酒的貝哥哥(Baileys的貝,噗,娃娃說這梗我一定會放,當然啊)

Nick依循我的要求,要冬天、要有雪花、要貴氣、要華麗,幫我設計了一款調酒。

Nick的食譜是:一比一的可可加貝禮詩。可可事先泡好放涼。

放入一些冰塊,倒入30CC的可可,加入30CC的貝禮詩香甜酒,攪拌均勻後,倒入美麗的雞尾酒杯裡。

上面裝飾法國草莓果肉調製的奶油(也可用超市買的鮮奶油代替,桌上那種)、棉花糖(雪花製造的那種)、灑上可食用的銀珠珠。

我把奈奈特調取名為人魚的眼淚。談了一場苦甜浪漫的戀愛後(可可、貝禮詩),化成泡沫(棉花糖)後的眼淚(珍珠)

張張表情都太特別了XDD。


接下來的重頭戲,搶裡物!!

我好幸運的抽到倒數第二號,太棒了!從沒抽過這麼好的序號。

這個第二順位就被抽中的禮物,我好中意,一路鎖定,即使她被搶來搶去,我都覺得它最後一定是我的囊中物。這是Fiona提供的兩件她品牌的衣服!兩件喔!一件豹紋毛背心,一件金光閃閃的針織外套。

我當然如願搶到,好愛!本以為這兩件豪華外套就要跟著我回家了......沒想到搶到我準備的禮物的人,在最後一輪被別人搶走啦!結果她就來搶我的大禮~~命啊~~人算永遠不如天算。

只好拍照留念。(((喂)))豹紋的那件我沒拍到!

最後我搶了小姮手上的爵士CD(小米準備),小姮搶了我為她準備、貼著她自己名字的禮物!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今天來,接下來棒子交到你們手上,請留言告訴我,也告訴沒參加的朋友們,趴體好不好玩???Baileys好不好喝????杏立博全準備的禮物夠不夠大方???

最後謝謝奶油小生Nick的特調,好喝到讓大家無限暢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