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深夜十點,黃博包下欣欣秀泰影城四樓八廳的VIP包廂請杏立成員們一起歡看鋼鐵人3!搭配派克雞排好享受(好久沒吃,怎麼這麼好吃),所有人都開心的渡過難忘的一晚(現在還沉浸在回憶)。

第一次進VIP包廂,哇哇聲四起,每個人拿手機拍不停。

包廂共有26個座位,每個座位都好寬敞,座位旁邊準備了爆米花和餅乾,每個座位都有內建垃圾桶,可以換拖鞋、整個躺平、蓋棉被、看電影(太太太舒服了)。開演前還可以先在VIP包廂吃Buffet,各種食物、飲料都可帶進場,全影城都是免治馬桶!

最難忘的部分是,電影全場都是自己人,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起狂歡尖叫,好幸福!

前天
蛙哥帶著一群人(我和一群黃博的哥們)到內湖的鷹堡52吃牛排(流口水)。

傳統、台味、超好吃的燒烤牛羊排!沾的是蒜頭醬油(也有鹽和檸檬、蜂蜜芥末,我覺得蒜頭醬油最優)。

這裡的牛羊肉質非常好,我們坐在吧檯,看著廚師在我們前面燒烤,火侯抓得剛剛好,熟度、軟度都完美!一份一份切好擺盤,一人一份,吃得輕鬆。雖然是開放式廚房,整個空間只有美味,沒有油煙味。
 
這裡點餐很隨性,蛙哥點的菜,沒見菜單,只問了我什麼不吃,便上了牛(嫩到牙套人都可大吃)、羊(無騷味)、大干貝(先浸泡橄欖油,烘烤後再搭配海苔)和圓鱈、軟絲(鮮),共吃兩輪。 座位後排有沙拉,附餐有咖啡、茶和紅豆湯。

吃到這種高手料理的傳統美味,感動!

鷹堡52
地址:內湖路二段103巷52號
電話:02-2568-0074

大前天
最近比較閒,幾乎每天傍晚五點都去接虎下課,我在虎心中的地位迅速攀升!回想今年初,閉關寫書又頻繁出國,每天堵不到虎,一週見不到幾次,每次虎看到我都哭著說不要~不要奈奈~還沒想奈奈......心碎啊!之前培養的感情都放水流了。

還好小童就是小童,真心花時間陪他玩,他就會真心愛你。只要一天感情就回來,完全不會記仇。

臉上表露無遺的真心實在太動人了!(一見我就邊笑邊跳的跑過來,擁抱,旋轉)

(虎正在玩乾爹送的籃球機。)

這套虎虎裝是我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買得到虎虎裝,首爾買!

起初他媽質疑我為何要把虎扮諧星。

事實證明是虎社長(秘密花園)吧!好帥!

虎虎很懂事的指著自己身上的衣服說,這是奈奈送的。

嘿嘿嘿,沒有白疼你。

PS:謝謝玉芸的玩具,昨天收到囉~虎虎好喜歡,謝謝!



卡尼爾已經抽完獎囉~歡迎回上一篇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