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我最新的作品"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按下連結現在開始預購。

書名最後由圓神團隊全新發想通過,新書名是大家讀完書後的共鳴。我滿喜歡,也想不出更搶眼的書名了。不過為了回饋每個熱情幫我絞盡腦汁想書名的朋友們,我計畫在六、七月辦一個KTV見面會,每個投稿過的朋友們都可以一起來,好嗎?去年陪著我一起深夜狂案F5搶365留言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來。

博客來書店已經開放預購,也可以看到很多內文,精華區在書的後頭,還未露出。下面節錄我的序先跟大家分享:

一起前進我們想要的幸福

謝謝你買了這本書,讓我有機會向你介紹自己,也讓我有機會進入你的生命。

這本書的內容我從未公開過,好多事件連枕邊人、父母、好友們都不知道,我沒有想隱瞞,只是很多細節,很難把這曲折離奇的過程完整說個清楚。還有很多可笑的事好難說出口。   

請你們一定要耐心看完,精彩的在後頭啊。看過這本書之後,你們會更了解我,也會更了解自己,因為你會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樣。   

我不是你們以為的,從小就一直這麼正向,才這麼幸福。我花了好久時間才終於發現自己的優勢,才終於明白自己的學習類型和多數人不同,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沒有人告訴我,沒有人幫助我,至少有二十年一直活在挫折和憤怒之中。   

接觸心理學之後,我才開始認識自己,開始改變。我接受自己的弱點,承認自己的真心,我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於是非常努力練習,非常努力改變自己。我改變自己的表情,改變自己的心情,改變對父母的態度,改變和情人的溝通方式,改變我的朋友圈,改變我的學歷,改變我的工作經歷,改變我的身材,改變我的生活習慣,改變了我的人生……這是一條好漫長的路,又花了二十年才成為理想的自己。   

如果你比我小十歲(或二十歲),你擁有比我強壯的體力、記憶力和無限的可能性,比我擁有更多更多的資源(可以在 youtube 和部落格學到你渴望學習的一切),一定會飛得比我更高更遠。看完這本書,可以讓你少奮鬥二十年,因為你有好多方法認識自己,還有好多方法去努力。   

如果你跟我同個世代,我們可以一起並肩,再造另一個想要的自己、想要的生活,繼續我們想要的幸福。

推薦序:把童話故事變生活故事的女人 施愛咪
推薦序:有她在,真的做什麼都勇敢! 歐比
推薦序:她的字典裡只有做、不做,沒有做不到! 小姮
自序:一起前進我們想要的幸福前言: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更期待未來的自己

Chapter 1 和悲傷的過去和解
二十年前的日記
蝴蝶效應造就了命中註定
誰來在我的臉上寫一個囧字?
才不想做自己!
寂寞,就是變強的時候
是俠女還是不良少女?
強硬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無知又無助的少女心

Chapter 2 為未知的明日準備
我們非常容易受暗示,重要的是找到對的sign
有養分的地方就可以成長,即使那裡不是天堂
沒想到,我竟然敢發明星夢
讓我無法前進的上台恐懼症
為了愛,我想做些改變
明星之卵的訓練之路
勇敢面對自己聲音的弱點,消滅它
循序漸進的治療上台恐懼症
只有發狠練習,才能獲得想要的能力
神秘的地下端端夫人

Chapter 3 往更好的自己出發
因為愛,我得考上大學
把大學當Buffet,盡量吃到飽!
在大學學到比課業重要的三件事:傳播、打工、交朋友
夢想不會不見,它只是換個方式呈現
不懂計畫的人生
我喜歡做的事
只要你敢用我,我就敢做
重新認識自己的學習能力
研究所考試必勝秘技
心理治療拯救我的家庭和人生

Chapter 4 這就是我要的自己
不能只是「想要」,還要「敢要」
人生如戲,精不精彩全看你演技
你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嗎?

後記: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精選三頁試讀。





每次新書出版的前幾天我都會做惡夢,好緊張。

這本書全文八萬五千多字,70張圖片,看標題就知道是全新從未見過的內容(只有倒數第二篇有點熟悉,也經過增文修改),很多照片從未公開,希望大家光看照片就覺得勵志XD。

感謝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繼續贊助我,不同網路書店都有不同的限量贈品,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喔~


博客來書店獨家贈品:「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

產品說明:弱酸性配方,洗臉卸妝二合一輕鬆潔淨,有效去除多餘油脂、污垢及彩妝,適用於中至油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


其他書店贈品:「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產品說明:清澈如絲般透明精露質地,添加高濃度抗老化A醇、豐富抗氧化物及皮膚修護因子,幫助你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態,找回人人稱羨的彈力青春不老肌。

金石堂網路書店(5/19日開放預購)

圓神書活網
 
誠品網路書店


新書見面會,後天繼續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