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美珊姐在msn跟我說:『我去小屈買生活用品,又得到超好命饅頭一隻。』

又?又??又???

『妳真的超好命耶!隱藏版這樣被你隨便拿!』

『m,剛做完瑜珈 回來,順便在天母買了溫德的麵包,然後逛逛屈臣氏,就得到一隻超好命饅頭。』

『妳果然超好命。』



美珊姐是我去年初認識的小有名氣編劇兼製作人,第一次接觸是講電話,聲音渾厚非常乾脆俐落,我很容易對【走跳江湖大姐】或【老大女人】那種型的朋友投懷送抱,跟這類型的人相處起來可以暢所欲言,為所欲為。

繼續聊著好命話題,聊到一個超好命的配件之一,按摩椅。美珊姐在OSIM買按摩椅送纖體馬師特會最後一天,把這兩樣東西到手,送給陳爸爸。

『哇!超好命!』我的夢想就是家裡擁有一套OSIM按摩椅。『希望我結婚的時候,有人可以送這個當結婚禮。』其實心裡想著應該要小男友用這個當嫁妝...



『我可以送妳啊!』美珊姐果然是美珊姐,有夠乾脆。

『真的嗎?妳說OSIM按摩椅嗎?』

『我是說騎馬機喔~』

我被美珊姐這麼大方的熱情感動了,馬上在我msn的暱稱上打著感謝文:

【胖奈:如果我結婚美珊姐要送我騎馬機!啾~】

馬上,老賴就丟:『我可以送你伴娘。』最近老賴密集當了妹妹的伴娘當出心得來了。『而且你要快,因為我33歲就要結婚了,我把最後一次當伴娘的機會給你。』

這個【男人還不知道在哪?結婚八字都沒得撇】的老賴囂張的跟我催婚。

然後ㄟ婆也丟:『我當陪嫁我當陪嫁。』

我不懂陪嫁是什麼,是當丫環那種嗎?我已經有男僕啦!馬上問她。

『什麼是陪嫁?』

『就是有六個女生,兩個穿伴娘服,四個沒有,就叫陪嫁,不過都是屬於伴娘。』

『喔~』但我覺得陪嫁還是怪怪的,那還是當伴娘好了。

於是我的暱稱就把ㄟ婆加進來。

【胖奈:「如果我結婚美珊姐要送我騎馬機!老賴和ㄟ婆要送我伴娘!」】

接著,丹尼詩又丟:『那我送你大紅包。』

藍天雨:『我可以去串場熱鬧嗎?』

我:『妳一定要獻唱的啊!我要跟你合唱。』

藍天雨:『沒問題啊!』好喔~到時一起來唱我們未完成的手牽手好了。

接著,同事助理兼專業業餘攝影師啟航:『那我跟雪莉幫你拍婚禮。還是妳要雪莉當伴娘。』

雪莉當伴娘!那順便叫小白來當伴郎好了,最好順便一起結婚好了。』不行不行,這一對太登對,會搶戲。

『雪莉還是當攝影師好了。』雪莉可是攝影系來著的,超美艷攝影師(請參考驚奇之旅內有雪莉,雪莉是本名不是花名)。

於是我又把攝影師加進來,這時候大炮也丟我:『我也可以當攝影師啊!我拍過好多場婚禮耶!』對喔!這個建築系畢業現在以攝影當職業的大炮也是個優選。

好,此時我有了三位攝影師,啟航還好心幫小董夫妻(學校攝影系的有名夫妻檔)倆報名。

『那我看結婚照也給你們包算了。』

我不想結婚的原因實在是因為過程太麻煩,我雖然好大喜功可是現在還很窮酸,我討厭拍婚紗照,因為大學畢業很三八的給人家拍畢業藝術照,那時候被攝影師擺佈的感覺很不爽。

『下巴縮,肚子縮,看左邊一點,嘴角微笑…微笑的時候下巴縮,下巴縮了肚子不要跑出來…』

我超難把這些動作完美的混合在一起,我不想再聽到有人叫我下巴縮,肚子縮,肚子縮不起來啦!

我也不喜歡大濃妝、假髮假睫毛、更不想穿禮服,我好怕夏天流汗冬天冷。

這些只是一些胡思亂想的情節,我想要的婚紗照,只要兩個人穿比平常華麗一點,妝比平常濃一點…就好了。甚至,我自拍也可以。

佳佳看見我的暱稱也丟我:『我可以幫你裝組,設計婚紗相本。』

哇~佳佳美工超精,有次我半夜想吃臭豆腐,她就用繪圖軟體畫一盤給我。(圖晚上貼)

接著那些跟我一起走過鍛造夏令營、辦過世新有名的畢業典禮還有五十週年校慶各種大活動的同事們通通丟給我。

愷儀:『我幫你場控。』

大隻佬阿順:『我幫你開禮車。』

我:『你開禮車太可惜了啦!你來設計婚禮活動兼保鑣。』

尹文:『我什麼都不會耶!我可以去幫你頒獎嗎?』

我『好啊!好啊!你是頒獎達人。你也可以當司儀啦!』跟我同身分、同期進世新的尹文,我們兩個還有老賴是學生們愛用的頒獎人兼主持人。

已經到輔大當研究生的蔡芊芊:『我幫你接待。不要忘了我是你靈魂最相似的人。』對,妳是。

叭噗:『我可以幫你搞笑表演兼主持。』台南同鄉,台南場就交給你了。

瑋玲:『我是叭噗經紀人,我幫他報名主持。』

我:『他已經自己送上門啦!倒是妳…來當保鑣。』

瑋玲:『那要快喔!我年底要離職了。』有暗示的意思嗎?

我:『到時把妳找回來。』

施喵喵跟馨敏兩位孕婦提供我男花童、女花童。『好,我等,等你們三歲。』

管財務的核銷小老師--婉菱說:『我可以幫你收禮金。』

我:『妳來幫我核銷婚禮啦!』『跟誰核銷啊!跟妳爸媽嗎?』

蘑菇說:『那我幫你設計囍帖!好我現在就來設計以備妳閃電結婚我來不及!』哇~我還沒想到有囍帖這件事耶...

佩佩:『我可以幫你跟廠商凹氣球和花佈置場地,送拉砲十發。要有人跳舞暖場我也是可以啦!』

接著我的暱稱已經打不下了...為了留下這些人證,我要寫下來免得大家跑掉。




美珊姐剛剛又丟我:『看來妳婚禮差不多了…』哈~這讓我想起十兄弟個故事~連婚禮要播的影片圍毆早早就幫我做好了呀~哈哈哈。

是啊!是啊!因為美珊姐的頭,搞得大家都以為我要結婚了興致勃勃…

還沒啦!還沒要結婚!沒錢怎麼結婚!到時請不起你們喝喜酒,給我幾年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