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avis0210已經將桃花饅頭寄往世新大學賴女士的手中了。在桃花饅頭還未到手之前,我先扮演桃花仙子討老賴的歡心。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男性寫的e-mail啊~


『昨天圍毆帶我去算命,算命的一看我,就說我男人緣很好啊!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連算命的都這樣講,氣不氣,有男友還要來找你嗎?』老賴怒了。

每個男性都認為她追求者眾,所以總是遲遲不願有進一步的表示。

之前阿妮塔也幫老賴介紹過一些男生,老賴總是非常客氣的說:『那先給他我的相本跟網誌,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跟我做朋友,順便先看看我素顏的樣子,免得以後坦承相見的時候承受不住。』

結果,有人看過老賴的相本後,就開始退縮:『我看她跟她的朋友們都吃好的東西、穿好的衣服、拿好的包,好像跟我處在完全不同的圈子…我可能沒辦法…養得起。而且,我穿得很土,她一定看不上我…』


這話傳到老賴耳朶後,馬上告訴我們這群無辜捲入暴風圈的朋友們:『都是你們啦!害我沒有人敢追!』


我…我們…?我們哪裡不對勁?


有為的青年們,我們都是很努力上進賺錢的女性們,老賴就是因為沒有男人可以付出,只好都投資在自己身上。


單身的男士們,你們也不用認為自己的打扮老土就打退堂鼓,如果你跟老賴交往,她會跟你一起逛街、一起研究怎麼穿才自在,想當初,小男友也是典藏十八年的宅男,宅男現在已經是春天了。


老賴,30歲,身高158公分,穿了高跟鞋可以到163,是能言善道的雙子座。命格裡有兩個文昌星,大學時期領過舍我獎,成績優秀。

養一隻流浪到景美的哈士奇,作芋圓的手藝常被誤認是九份賴阿婆的後代,無師自通的專業手繪POP以及漫畫才華。只要跟她唱過KTV,會馬上跪下來跟她求婚,所以如果你很有誠意,就有機會聽到老賴唱歌。

好了好了,我不能在講老賴的優點了,育遠說:『不要再講老賴的好了,所有人都會聞之卻步…』

對,正如育遠說的,她只想要一個陪她逛家樂福的人,為了不要看到其他小倆口在賣場享受家居的幸福,她總是等到夜深人靜的十二點才去新店的家樂福速戰速決,看著老賴嬌小的身軀提著重物、搬著跟她一般高的狗飼料,就讓人看了心疼啊!


來信吧!男孩!老賴等你。



這篇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終止賴老蘇的寂寞吧~歡迎有誠意的人來通信,懷舊一下交筆友的樂趣吧~可以寄信到116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世新大學學務處賴女士或賴玉女收,也歡迎想捐獻桃花饅頭的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或e-mail:julie_0613@yahoo.com.tw(豬痢是老賴的英文名字,後面是老賴的生日,非常好記)



也歡迎轉寄本篇文章給單身的男性!翻身吧!老賴!



PS:我這個桃花仙子的造型評價兩極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