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幾個月,又好幾個星期沒做家事,衣服堆一堆沒燙...床單也有兩三個星期沒換,

再加上最近急件很多,又迷上拍饅頭劇場,

家裡亂七八糟,亂到一個.....應該是有始以來的亂!

因為一堆玩具在桌上,還有一堆衣服在沙發上,

前幾天小姮向霖來我家都沒地方坐,

連連警告我會被罵死!


今天,就是今天,把所有工作都做完交出去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所以我決定要把家裡煥然一新~

從七點吃完飯沒停止過的收拾整理到現在...衣服洗了兩輪,燙了快三十件,娃娃全部整理好,

床單換新,椅套也換新,桌子櫃子擦過一遍,吸塵器呼呼呼呼的運轉...


邊做家事邊看很久沒轉過來的東森綜合台開運鑑定團,

唐立淇正在唸一週運勢...


『獅子座的妳,快趁這個星期把家裡打掃一遍!!!』


媽啊~星座專家不要再嚇我了!!!!


然後我快坐下來打字,邊打又聽到....


『水瓶座這個週末不要跟不認識的人出去,因為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小男友



糟!


明天我正要帶小男友跟不認識的人吃飯耶!!!


那我還是把他支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