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星期天拿到壹週刊,我習慣先翻到藝人版的最後一頁瑪法達占星術看看一週運勢。


自從國中脫離思春期那個年紀,我就不再相信占卜算命,所有星座書、面相學、手相學、姓命學…通通打包收在床底。但是去年開始,瑪法達精準的預測政治變化和天災,我又轉而依賴這個一週運勢的服務。


通常,對於這種預測未來的暗示我又愛又怕,我很怕自己的心智會被影響,行為會被左右,所以我都是用看鬼故事的表情在看他,先偷瞄一下有沒有害?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仔細看看。


這半年來,獅子座的事業運一直很旺,不斷有貴人朋友相挺相助,整體看來總是順順利利,我也因此振奮地努力著,相信著。


一直到前幾天,看了這週運勢後,我乾笑了一聲:『噗!』



這應該是在講小獅子們吧?我都三十好幾了,還在怕什麼八卦醜聞跟朋友陷害?尤其我秉持著『我不害人、人不害我』的精神也過了好久沒有煩惱的日子了,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被朋友陷害?


雖然乾笑,也得小心謹慎。


沒想到這兩天就發生差不多類似瑪法達預言相關的事。


他說你會出車禍,即使你出門非常注意交通狀況,也一直提防自己不要出事,結果到後來,你只是坐在麵攤吃麵也會被車撞。


小矮人叫白雪公主不可以開門給陌生人進來,千叮嚀萬交代,白雪公主還是吃了毒蘋果。


睡美人的爸媽燒掉了全國的紡垂,睡美人還不是被刺死。


命運啊~就是這麼難掌握,該來的就是躲不掉,唯一可以掌握的,就是我們怎麼去面對他,處理他。

獅子座的人,你們最近也真的出現這樣的命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