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有問必答已經過了兩個月!可見我這兩個月多充實,要天天上菜,就一定要出門買菜啊!最好不斷安排旅遊節目,但也不能出門太久,早出晚歸也沒時間寫,只好把有問必答端出來。

感謝老網友冠的問題,五題都獻給你了。

1.影響奈奈最重要的一句話?

最重要的話,應該是這句Better late than never.(永不太遲)是我國中家教老師的室友寫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的一句話(念成大,才見過一次面我就厚顏的要求他寫我的畢業紀念冊,根本不認識啊。民國78年,我國三,他應該念大二,57年次的大哥哥,字體真是端莊啊)。

我對不起他,從國中一直把這句話記成Never late to  learn.我知道文法不對,但因為是印象便沒去查證,一翻出來才發現記錯這麼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笑掩飾尷尬)

因為這句話,我總認為沒什麼來不及的。

看過疼痛才叫青春這本書,金博士說,把人生換算成一天24小時,你現在處在幾點鐘?(計算方式年紀乘以18,再除以60)

我的人生還不到中午十二點,是不是還很早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呢?幾點?

2.奈奈有算過命嗎?如果說你和黃博若再一起未來不會有好結果,那會如何改變命運?

關於算命的故事,我寫在"我愛質男"這本書裡(書可以從部落格最上方按下直購XD,好好好,我知道你們都買過了)。

我從不主動算命,有兩次算命機會都是陪朋友去,老師很主動的順便告訴我"天意"。我身邊的朋友、父母兄弟、伴侶家人......不是本身很會算,就是一出生就有老師幫他們算好一輩子的命盤。

準嗎?我是希望真的那麼準,哈。

我跟黃博實際差五歲半,年次差六歲,獅子配水瓶,極端差異,以前常被說我們不適合,事實上,真的很不適合啊。我們自己知道,不需要算命老師提點。

如何改變命運?

沒想過,反正現在還好好的在一起XD。

就當彼此是對方的好朋友,關心對方,想辦法了解對方,想辦法培養共同興趣(年紀越大,交往越久,興趣越難交集,還是說,其實男女的興趣本來就沒交集。現在發現我喜歡的他勉強不來,他喜歡的我不想參與,唯一的交集就是旅遊,只好花很多時間和金錢在旅遊)。

3.奈奈最喜歡吃的食物?

太多。孔雀餅乾、天仁茗茶、咖啡、豆腐、蛋、麵包、燒肉、麻辣鍋。

現在最想天天吃小紅莓石頭火鍋,寶清街那家。

4.如果可以選擇一個地點帶全家族的人一起出去玩,會選擇哪裡?

以目前去過的地方來看的話,絕對是清邁的文華東方,天天待在裡面,想外出就包車玩,那裡的步調和環境真是太棒了!

希望明年全家一起去。

5.面對猶豫不決或是難以抉擇的決定一般會怎麼解析?冷靜分析?直覺?

眼睛一閉就衝,哈哈哈哈哈。

活到今天,我很少猶豫不決(最討厭龜毛)。

如果某個決定沒辦法讓我乾脆,那一定是我還沒做好準備或還不夠資格(比如沒錢、沒能力),我會繼續努力好好準備,不多想,就算最後沒走上那一步也沒關係,錯過也不遺憾。

就我過去的經驗,錯過,絕對還會再相遇,我生命印證好幾次,所以我從不怕錯過(有些當時覺得可惜,只因為年紀還小、見識還淺,當自己越來越強,越來越好,還會慶幸還好錯過 ,因為你正擁有更好的了)。

我是直覺型的人,非常依賴自己的感覺。

買衣服、挑飯店、住家、門號、挑男人、挑朋友都是。

嗯。以上都是直覺回答,三十六分鐘答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