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尋覓完美詞人活動】這首詞沒有入選~但是個好紀念和好開始!以後又有個方向可以前進囉~

冬季休止符
{###_abig99/237/1421138344.mp3_###}

詞:貴婦奈奈
曲:Michael Lin
唱/和音/混:柴舟

A1
握不緊的愛情,失去了溫度
不想接受這個殘酷
感覺若有似無,記憶也模糊
失去的痛無法形容
B1
我走在一個沒有妳的世界 沒有妳的香味 夢也被摧毀
C1
閉上眼睛我才能感覺妳 讓回憶播放我對妳的思念
直到妳的臉 已出現千百遍 陪我度過無盡的黑夜 oh~
忍住眼淚我才能看清妳 重複最後一次對妳的思念
直到妳的臉 隨休止符不見 只剩下我心痛的音節
A2
想要停止播放,過去的音符
開始一段新的曲目
以為離開冬季,會唱著幸福
心裡的傷依然清楚
B2
我走向一個沒有妳的世界 沒有妳的香味 夢開始又甜
C2
閉上眼睛我還是想起妳 任回憶放肆我對妳的思念
直到妳的臉 已出現千百遍 陪我度過無盡的黑夜 oh~
忍住眼淚我才能忘記妳 重複最後一次對妳的思念
直到妳的臉 隨休止符不見 只剩下我心痛的音節


===================================

這是我第一次寫詞,平常只是改改人家的詞好玩,因為這首曲是我最喜歡的Michael Lin老師寫的,如果我寫的詞可以填入他的旋律,我一定會高興到飛上天.......


感謝柴舟,一唱再唱一唱再唱,因為我每看一次就改一兩個字,我好怕最後他唱起來帶著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