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本篇文章放我唱的歌,怕被驚嚇或旁邊有生人的...千萬別點進來。那我幹嘛貼來嚇人?唉唷~剛完成一件作品很想給朋友聽一下。聽過就好囉~因為我沒有要踏入紅包場駐唱,唱歌的功力跟以前比起來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年老聲衰可能很難有進步空間了。好~預防針打到此為止。

我很愛唱歌,這不是我第一次在這裡貼我唱的歌,也因為唱歌這件事寫過很多日記,不管在哪裡、作什麼事我都要唱歌,什麼曲子我都能唱,連小男友打的電動裡放的那種沒有歌詞的音樂,我也能哼,每次聽我哼,小男友會很驚訝的說:『這你也能哼?』我的生活就像迪士尼卡通電影,隨時都要來一段自唱曲。

距離上一次在卡拉錄歌已經一年半,沒想到我也會被"工作壓力"這種大人的現實問題阻擋愛唱歌的熱情,封mic這麼久。

開麥第一首歌,一定要合唱來壯膽。跟我合唱的是柴舟,那位幫我唱寫詞Demo帶的柴舟。當初太想為林邁可老師作的曲填詞,所以參加了唐禹哲完美詞人徵選活動,寫了冬季休止符(按此聽)這首歌。柴舟的歌唱天份是神力等級,坐在電腦前對著麥克風唱都能有這般水準,要是站上華麗音響的大舞台,鐵定嚇死人,希望唱片公司快來找他出唱片。

去年初跟柴舟說好要唱兩首歌,一首是這首"動心",但柴舟沒聽過,只好等他熟悉;另一首是Way Back into Love(K歌情人),從市面上找不到伴唱帶那時開始,我們兩人就說好分工,我彈琴他彈吉他,混音起來自彈自唱,都錄一半了...結果沒想到我被工作綁架了...闊別一年半,這首歌各種版本的伴唱帶都出來了。

好了,現在柴舟練好了,練得比我還熟,終於,就在有空的今晚,我唱完了。唱的時候還得把小男友先支開,讓他去流浪一下:『錢拿去喝咖啡吧~』因為在電腦前,戴耳機聽音樂唱歌,外面的人只能聽見我一個人的純人聲,那種感覺很蠢,而且我時而要轉合音,光聽十足像走音,真的很蠢,不能給他聽。

*****

柴舟在他的網頁上寫著:

這真是說來話長...一年半前某奈說要唱這首歌..其實自從奈奈換了這個歡樂的工作喔!好像還比剛認識她時還忙,也不知道她啥時有空!所以就貌似作罷了。某日聽完Cindy的歌.突然覺得Cindy唱起來似乎會不錯,自己便先錄了一遍!突然想到始作俑者奈奈,問了她還要不要唱這首拖一年半的歌,其實是沒抱什麼希望的!想不到某奈居然一股熱血夾帶雷霆萬鈞之勢說要唱了!哈!結果就是這樣啦!她說要做就會死命去做!這就是她吧!大家聽聽看努力的奈奈復出kara的作品吧!

*****


按上面那張圖就可以連過去聽

歌曲 : 動心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演唱 : 林邁可/溫嵐<---是我最愛的溫嵐和林邁可唱的,詞曲又是周杰倫、方文山的黃金組合,真的太完美了~破音都要唱一遍。


(男)原來最動人的聲音
(合)Mmh..
(女)Ooh Yeah~
*(女)有時心動 只是淺淺一個笑容 有些話說出來反而言不由衷
(合)Ooh Yeah~
(男)有時傷痛 只須要用眼神溝通 愛你的人自然會懂你痛的內容
(合)Ooh Yeah~
#(合)沒有寫上地址的信封 裝再多的愛也沒辦法送 Woah~
往事別碰 沒有哭過的戀人又怎麼會懂 Oh~
☆(男)妳的永遠 是不是衝動
(女)永恆的話還能不能用
(合)誰說真心是路上不可得的風景
(男)用我一生換你一句心動
(女)你給的夢跟別人不同
(合)原來最動人的聲音叫做愛情
Repeat *#☆
(男)Doo Doo Baby I feel it in my soul baby
(女)It's you it's you Yeah~~~~
(男)原來最動人的聲音就是你
(女)永恆的話還能不能用
(合)誰說真心是路上不可得的風景
Yeah~~
(男)用我一生換你一句心動
(女)你給的夢
(合)跟別人不同 原來最動人的聲音叫做愛情
(合)最動人的聲音
(女)是你
(合)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