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大家喝咖啡囉!引用這篇文章寫了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讀後心得的朋友們,快樂的六月來喝咖啡吧~

感謝大家等我這麼久,從上一次徵文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心得從原本十幾篇也擴增到七十幾篇,還有幾篇私下寄給我的心得,要一一履行可能得花一兩個月以上。我會依照交稿順序留言約時間,喝咖啡地點選在我最常去的Gabee.,地址在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西華飯店巷子後面。

希望有徵文要"喝咖啡聊是非"的你們回報我,你們的時間下午OK?還是晚上OK?平時OK?還是假日OK?這樣我就可以直接跟你們約了。

現在正在火速籌備第二本書(主題很另類,不會只是愛情),希望在跟你們的聊天中,找出一些你們想看到的主題,也期待可以邀請到參與的主角。

我很期待耶~


GO!GO!GO!

*****

關穎封面這期時報週刊84頁有我的專訪。


好感度加分法則~






我戴的眼鏡是跟小男友借的。

報導裡的相關產品Ex:護髮、乳液和香水...是時報週刊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