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頗大型活動,報名件數一天之內就比雪片飛得還兇,瞬間暴漲50名,第二天又暴漲30名,集結兩岸三地,場面之大連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們都讚嘆,感覺網路正妹十萬軍就要在這一刻誕生了。

原本一開始我打算在照片上貼上大家的暱稱或ID,但是想想,一來無法確定你們願意曝光到何種程度,二來光整理照片就花掉我兩三天時間,所以這場就先以匿名博覽囉~相本裡我會再加註。從今之後,大家就知道奈幫正妹群各個正翻天。

我仔細的把所有的照片分類,還真的歸納出一些名堂~(各別回饋請明天看相本,今天還來不及寫完~敬請期待)

(一)經典型正妹:
瀏海有了,嘟嘴有了,Y字手有了,也有乖乖戴上黑瞳片,表情可愛又討喜,正正正正。


(二)明星型正妹:
有台系、港系、日系女明星的感覺~

港星邵美琪型。
日星櫻井幸子型。
日星山口智子型。
名模倪雅倫型。
一姐葉全真型。

(三)主播型正妹:
妳們看起來好聰明,有一種讓人信賴的氣質表情。


(四)復古月曆型正妹:
妳們的五官很美,尤其是眼睛啊~加上清純的表情,讓我想起以前我非常愛收集...都會撕下來的月曆美女。



(五)寵物型正妹:
我真是超愛你們兩個,太可愛了~~~看了讓我流口水。


(六)是仙女不是正妹:
妳們的美有種靈氣,已經不是正,是仙。


(七)眼鏡也有春天:
是的,戴眼鏡的正妹們,我羨慕妳們連帶眼鏡都美。


(八)自然系陽光正妹:
燦爛燦爛燦爛,超閃光的笑容啦~



(九)古典細眼正妹群:


(十)大大大眼正妹群:



(十一)這。。。我就是為了你登上我的素顏化妝照的~妳真是優秀的女生,把自己照顧得好棒。



(十二)超魅力型女:

我覺得妳們如果和我跟小妮一起來拍床上滾滾照,會超艷~



(十三)我必須要直接保送純銀一個獎品,因為她竟然如此的~~~妳這是何苦呢?哈哈哈,沒關係,我考慮用我的志村健陪妳同台。

這是我繼正妹照、性感照、鬼照後,再一張諧星照,希望有導演看到可以挖掘我,我戲路很廣的。

還有kristinaqq,哈哈哈妳這是何苦呢?


(十四)這一張我特別挑出來~

kalikali,我超愛妳這張照片~好優,長得好像我表姐,我表姐長得很像我。哈哈哈~我是在亂講什麼~



(十五)我覺得...這張很像我耶~妹妹。




(未完,待續)



PS:以上正妹請用悄悄話留下住址,我寄小禮物給你們喔~也可以寄信給我abig99@gmail.com



PS:未上場的請稍後唷~因為共有近一百張照片要整理,不是每張都開放右鍵存取不易,我每張都幫大家剪裁大小、調整光線,所以很費工,一次只能五十張><。

我花很多時間在看著妳們唷~所以幾乎都記得你們的長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