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麵包的粉絲,只要哪個雜誌或電視介紹了某家跟麵包有關的主題餐廳,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噴去,麵包廚房就是。

這期壹週刊介紹安和路上一家顏色鮮豔的麵包餐廳【老家麵包吧】,一看跟麵包相關…馬上就把店家住址抄下來衝過去。





落地窗外一進門就是一個冰櫃,裡面會看見一堆甜點和各種顏色的抹醬,讓大家外帶麵包也可以順便打包抹醬回家享受。

抹醬口味超多,隨便講幾個就讓人流口水:香蕉泥風味沙拉醬、藍莓乳酪醬、鮭魚醬、羅勒松子醬、蕃茄牛肚醬...



麵包餐有三種吃法選擇,一種是麵包沾醬(鹹甜都有)、一種是麵包盅、一種是夾餡三明治。

對我來說這三種方式一點也不用考慮,我就是要吃最純淨的麵包,所以我點了沾醬吃法。除了中午有套餐的選擇以外,晚餐是單點。

照著店員推薦,我點了兩款麵包和兩款醬。


拖鞋麵包:40元。鄉村軟法:35元。
法式田螺醬:70元(有三、四顆田螺)。莎莎醬(蕃茄羅勒和橄欖油口味):40元。
另外加了120元,擁有飲料和甜點。




小男友點了麵包盅吃法。有點高難度。麵包盅的麵包只能這一個款式,不能像我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點各式麵包。
香料燉羊腱醬:70元。德式香腸小牛醬(竟然是白色的,意外的好吃):60元。


胡椒罐是個特別的設計,用自動鉛筆的方式按壓就會跑出。


甜點:蘋果派。太甜我不愛。飲料:白毫烏龍茶。可以要求師傅壓冷的。

這是一杯重量杯,建議可以早點上,因為這一大杯我喝超久...喝到晚上我沒有胃可以繼續喝清心福全...我的愛啊~。



因為壹週刊推薦的關係,今天全場客滿,一桌接著一桌,上過雜誌的點心通通缺貨。壹週刊誘惑力超大。

這裡還有上班族貼心外送服務...滿六百團購就可以限定區域外送耶...安和路的朋友們好幸福~



店家資訊:

安和路旗艦店

旗艦店: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3號 地圖連結
電話:[ 02 ] 2771-7577 ( 假日建議先訂位 )
旗艦店營業時間: 07: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