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謝各位正妹大力捐獻、不吝出賣以及各位型男大方參與、不扭捏作態之前,先跟大家說抱歉,原本上週五要登場的型男秀因為我太忙delay,害很多人早上爬起來看><,我深深道歉。

奈幫型男秀以奈幫男性讀者(包含我的朋友們~)以及奈幫正妹們的弟弟和她們的另一半,還有她們暗戀的對象為主,所有隱藏電腦螢幕後面的男人通通毫不保留地一一公開介紹。

這次的型男秀共有60位,代表不同典範的類型和長相。依照慣例,先來幾位型男模範生來站台。

第一位是資深型男、師奶殺手、世新大學課外組組長何正峰,模樣近似三十九的羅志祥。

粗獷男子漢的外表配上陰柔豐沛的感情,還有細膩默默付出性格,魅惑師奶,吸引少女,是教職員型男代表。

【繪製 by 小雜工】

第二位是"最近正要出他的第一本繪本書,裡頭有我幫忙寫序"的型蟲。是一位有設計師外型(建築師),卻不好意思稱自己為型男,低調自貶為蟲的有為青年。



感覺成績很好型


黃綠紅型


漫畫美型


書生型


包很緊的冬季型


神秘型


深邃型


海灘養眼系列,可以任意組合成一組男孩團體。



各式各樣系列,隨便挑都可以組成一個男孩團體。






高校生的最愛區。內含奈幫正妹正要告白、還沒打算要告白以及剛剛告白就要出國唸書的男人


男人VS玩具系列,未來一定是個愛孩子的型爸。


諧星專區,非常符合奈幫特質。


大哥型,搭配很man的飛行軍官雷朋型太陽眼鏡。


太專業型


制服型男專區

PS:這位師傅有一點黃立行的Fu~



太早報名區


看著每個人報名附上的資料時,發現每位型男背後都有著一段成長變化的歷程,努力、堅持邁向自己越來越滿意的目標。

一休就是讓我非常驚艷的例子,發誓甩掉肥肉,練出六塊肌,按部就班的達成他的理想。

(一休,你褲子拉太低了啦~)

還有33號youngpower的腹肌養成紀錄,持續有氧的燃燒脂肪,連肚皮舞都跳了...腹肌也一塊塊的浮現!真的很激勵人心!

yamadamomo的男人有超能力,可以自由掌握他的身材,想胖就胖(120公斤),想瘦就瘦(80公斤),這才是自我有能感,也會因為知道自己有能力控制自己而變得很有自信。

普普高的一段話,讓我看了很有感觸。『我也沒有覺得自己是什麼型男過...不過我覺得有胖過、有瘦過讓我的人生更豐富... 』,這是我很喜歡...也一直這樣看待自己的人生,不管任何的經驗,都是豐富的人生過程。

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另外兩個人也改變得讓人嘆為觀止!

請猜猜看,下面兩位男生~


A男


B男

是哪兩位"編號型男"的變身前?



其實~還有其中兩個編號是同一個人,那不如,大家來玩一下"海底撈針"也很有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