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好朋友耀美牙醫診所,左一是CPU的國中同學周醫師(CPU的牙醫),左二是周醫師的老公盧醫師(我的牙醫),右一是我們好友趙博士的同學鍾醫師(幫我補牙肉的醫師)。宗鴻介紹我來耀美,因為他朋友在這服務,CPU也約我來耀美,因為她同學在這,趙博士也在這治療,耀美簡直是我們的場子。

我們(中女時代合體人員)一起在這裡維修牙齒。我在這重做根管,盧醫師幫我大清倉(工程浩大,來來回回好幾次,因為是十幾前的根管治療,用的材料和技術都有一點歷史)!還在這裡開刀補了被我刷掉的牙肉。

去年十月,帶虎見習,奠定未來志向。

不是啦,是因為媽媽比我還先進廠。


整個半年都在緩慢的治療我的牙齒,包括評估矯正暴牙,8/30就要拔四顆牙,要重新做人囉~(改天再分享)

八月初為了拍書封,來不及到杏立博全,先到耀美美白牙齒,很敬業,希望修圖最少!
 

美白牙齒有一點像燙頭髮,抹上藥劑後,照LED燈15分鐘,補劑,再照15分鐘,再補劑,共3次,如果牙齒覺得不酸,耀美還會再幫你補一次喔~讓你破表白。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同,可以進階的程度也不同,要聽醫師的解釋和建議。

我的牙齒美白前色號是A2,盧醫師說已經算白,長期使用亮白牙膏果然也是有效果。

做完美白後尺度破表,已經到B1!(下圖左是美白前,右是美白後)



美白牙齒一個月後,還是很白,遠遠就看見我的白牙齒。


美白後三天不可吃咖哩、麻辣鍋、咖啡等容易上色的食物和飲料。

當天回家我煮了白花椰菜濃湯!(食譜參考我的朋友滕大廚的作法)這道菜也是越吃越瘦的料理。

吼,美白後的第一個晚上最難熬,忽然一陣一陣的酸,讓人完全不想說話!(Abby和Kyon來台北那次,搭飛機回香港前也在耀美美白牙齒,做完拍照臉很臭,因為牙齒很酸,no mood,XDDD)

酸的時候可以含一點溫熱水緩解,刷牙也要用抗敏感的牙膏(診所會附送),不能用牙刷刷牙齒,會酸,我用牙刷刷口腔,用手指抹牙膏按摩牙齒和牙齦。

睡醒後,就完全沒感覺了!

很不幸的,美白後第四天我剛好有老四川麻辣鍋的飯局><,很小心的用含的吃。平常還會用吸管喝咖啡。

盧醫師說,美白一年半或兩年就可以再做一次,如果黃掉很介意,還是可以再維修。

平常也要記得好好保養,吃完飯馬上刷牙,盡量使用美白牙膏。

一起Shin吧~




PS:耀美六月開始到十月底有牙齒冷光美白活動,價格和活動詳情可洽24小時客服專線:(02)27718686

可說奈奈介紹或看奈奈部落格介紹。(我沒抽成,也沒拿廣告金,但這樣說我會賺到一個面子XD,獅子座嘛,你知道的)。

★☆即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報名截止加入耀美牙醫診所粉絲專頁,來診所Facebook打卡將提供美齒健診一次,並享有臉部深層美白課程一次【不得要求折換現金】

擅自使用虎的肖像。

環境介紹一下,很溫馨喔。地點就在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出去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