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危險,十一點四十才到家。今天消夜跟黃博家人一起吃板橋臨洋港,好飽好飽!

owei45:我想問,對自己嚴謹的妳,有沒有懶散的時候?像是一回家就攤在某處,除了休息連動都不想動的時候???

答:噗,我如果這麼嚴謹,今天就不會只是這樣而已。其實每天睜開眼,我就想懶散,但為了不麻煩別人,某些時候看起來很嚴謹,很拼命。

比如和人約了演講、採訪、拍照,絕對嚴謹。

對於我的人生......我媽和我督導都說我的人生就像搭慢車,喜歡邊走邊看路邊風景,有時還會下車玩一玩再上路。

隨興又懶散。

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但從不曾逼自己,也不太自責或自虐,成功快樂,失敗也快樂。

慢慢走一樣會到目的地,我就用這樣的節奏過日子。

悄悄話:有沒有愛上自己的好朋友過?(是愛情的那種)

答:一日朋友,終身是朋友,一日情人,終身是情人,或前情人。

我無法接受朋友變情人或情人變朋友。

通常第一眼我就會把異性分類為朋友或愛人。

如果被我分類為愛人,我一定會追到手(很變態,噗,小心一點)。

如果我已經有愛人,又遇到另一個可能會愛上的人!我就會遠離,也不會跟對方當朋友(這方面我倒是很嚴謹,噗,所以我不當朋友的有兩種人,一種是很討厭的,一種是有一點愛的)。

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或愛上好朋友的男人,對我來說有點像亂倫,好像愛上自己的姊妹和兄弟一樣。不過這只是在我自己的感覺,我很祝福從朋友變情人或當不了情人還能當朋友的人。


VK:有沒有很討厭黃博很受不了的任何一點?

答:挑食、不養生、不看韓劇、某些時候很嚴肅。以前很可愛,現在不太可愛。
<---以前很可愛的時候。

Lison:如果真的遇上玄彬,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

答:我真的,只會遠遠看著他。

大概就像Abby遇上五月天的瑪莎或柯震東一樣,連相機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