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在FB分享了幸福快樂的結局,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幸福快樂了吧!
(圖片引自網路)

對我來說,我所想要的幸福快樂結局有好多種方式,不一定要大團圓、不一定要有情人終成眷屬、不一定要子孫滿堂、也不一定要事業成功......但一定要快樂。

失去一些、獲得一些,快樂;單身,快樂;無子,快樂;沒那麼多錢,快樂;成功一半,也快樂。

那天第N次看完"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忽然注意到最後的結語寫著:所謂的happy ending,有時只是抱著勇氣繼續走下去。(以前怎麼沒記得這句)

"2012真是世界末日嗎"這篇文章引來好多關心,連久未聯絡的大學同學都來信和FB傳訊問候XD,後來幾天出門工作也被問:心情還好嗎?

這......

那天真的心情低落,但現在想想好像沒這麼嚴重,看著大家安慰鼓勵的留言,都不知道怎麼收拾了.....

我現在非常不好意思,好像寫了一篇討抱文,好沒用。

CPU說:"我要踢爆妳其實都在四處大吃、KTV通宵唱歌、懶洋洋躺在床上看韓劇、假藉心情低落網誌寫好少!"

不是這樣的啊~大餐還不都你們約的!

我很少很少心情不好,對我來說沒什麼不能解決或無法面對的事(除非死別......),就算失戀分手,會不捨,應該稱不上低潮,因為我一定會很快出國留學談戀愛。

平常生活也不會讓自己去碰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每天看蘋果日報,社會上太多事情太荒唐、太低俗、太絕情......真的發生那些恐怖事(砍殺的事),才叫壓力大。

我不貪財、不貪色、不貪杯、不貪玩,慎選朋友,好好做自己喜歡(且該做)的事,雖然非常非常忙碌,也實在沒什麼好說壓力的。

唯一讓我感到為難的是發生在別人身上卻無法幫上忙的事。

比如朋友身邊最重要的家人或寵物生病或往生。

比如夾在同事和同事之間、夾在朋友和朋友之間、夾在兄弟姊妹之間的衝突.....身為第三者,真的好為難。

就好像爸媽夾在兒女衝突一定很為難、很傷心;男人夾在婆媳衝突也一定很為難、很傷心。

除了陪伴,除了禱告,除了等時間、等好消息,根本不能多做些什麼。

不能做些什麼讓我很無力,於是心情低落。

相信(禱告)還是很有力量的,相信他們會好好處理,相信身邊沒有無情的人,相信雨過一定天晴......

就真的Happy ending了。


PS:很早很早,在我寫完那篇之後就沒事了啊~不要再安慰我,我真的很拍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1) 人氣()